0007.jpg

至從買了 [2014。週邊]Canon SELPHY CP910相片印表機 來製作年份相簿之後,

便開始想..

該怎麼把這一大~~堆~~~的4*6照片合成一本?!

而合成一本之後?

又要如何翻閱比較順手?

0001.jpg

無意間加入了幾個FB上的社團,

奇怪!為何我的FB廣告都會跑出某某紙膠帶團、某某手帳DIY、某某團購紙膠帶....點點的?

順手按了加入,

也順便推了朋友入坑XD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尤其這些色彩繽紛到不行的小玩意兒,

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O<

而且...........我又是個超級無敵收集癖(天兒啊...........................)Orz...

0005.jpg

短短幾個月時間從原本的一兩捲....

到十來捲.........

現在都幾百捲了(暈)

總之,

朋友都說切力家的任何東西(除了$?)都會自己無性繁殖...

繁衍的速度之快.................der..............

0006.jpg 

↑看到這張...

我的紙膠帶已破百!(大驚)

而且還第一次不是到實體書局採買,

直接上網去拼了>o<

還拼了不少捲,

大多是MT經典款........

(是說買這麼多要吃火鍋嗎?)

也因為發現紙膠帶黏在白色離型止上還不錯看,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一起來收集花色好了@@

分裝片太小了,吸管又不好用,

最後決定用材料比較厚背後摸起來有毛感的透明投影片....

0015    

↑這張是已分裝..

貼在離型紙上準備給vivi搭~~

好繽紛XD(灑花)

五顏六色搭看了心情真好耶...

既然買了,

一定要有地方用搭!

所以掏出我那厚實的七本自印相本來裝飾一下諾~

0009.jpg

這是之前幫相本作的皮...

有點硬度的牛奶紙不是每家書局都有賣,

也因為一張單價不斐~

最後乾脆跟老闆訂個一包...............

0010.jpg

這是切割完之後的封面......

真的很硬,

用刀片切的時候要小心手!

0011.jpg

封面對折的地方..........

我想之後應該會改變一下製作方式吧!

只是先幫那七本(柚子七歲=七年=一年一本)弄個皮先...

0012.jpg

除了買紙膠帶,

印章也不能少.............

但印章時在太小了!

印的時候很不好拿,

拿一個倒一排...

印一個圖案要重新排列個老半天(怒摔)

稿的脾氣都來了@@

是說手帳本也買了!

但寫沒幾篇又荒了Orz......................

0013.jpg

這組是胚妮送搭!

感恩啊!

這印張對我來說...

又太大了Orz...←這人真煩........

0002.jpg

瘋狂紙膠帶跟相本合照...

 

0003.jpg

讓翻頁的地方生動許多~

但實際上,

幸好挑的顏色鮮豔,

其實這樣貼也看不出膠帶面的花色噢?

 

0004.jpg

每翻一頁就有不同的感覺....

0008.jpg

連柚子都好奇了...

翻著小時後娘帶著他到處去遊玩到處自拍的照片,

竟然還皺眉@@

根本是不太記得那段歡樂時光的fu...(唉)

 

我的手作相本之路還沒結束呢!

不知道會弄多久就是了XD

最近一直在物色印表機..

好喜歡拍立得的感覺>O<!

但這樣下去,

家裡的照片大氾濫~

整個沒地方可以擺了啊@@"...........

但我想,

膠帶我這些就夠了XD(是這樣子的嘛?)

太多根本沒地方黏了...

該學學達人拿來包裝筆電、手機殼?OR....當壁紙?(噗)

 

最近的相簿進度到這邊~

0014.jpg  

題外話,

前些日子再紙膠社團內看見大家紛紛退坑,

也有展示家裡紙膠帶寶寶溫暖的家!

上圖是我看到最為誇張的...

(不是我家!不是我家!!不是我家!!!因為不是我家所以要強調三遍XD)

整個訂製了這兒...(下巴已掉)

要是我把家裡搞一塊區域變成這樣不就被追殺屎了?

 

 

 

延伸閱讀 自cherly520 - [2014。週邊]Canon SELPHY CP910相片印表機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