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來西門町~
總是沒機會.....

因為我把捷運可以到的點都擺在無計可施的假日才會想要去...........
今天是恰巧要來這邊!
想說濕冷了這麼多天,
終於放晴了..............
還可以溜小孩出去曬曬太陽



一出捷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種視覺系的街頭表演
好新奇啊!
跟市政府捷運站的街頭藝人不太一樣喔!
又跟中正紀念堂的層次不同........
市政府算是藝文表演類!
中正紀念堂是長青組歌唱表演~
西門町礙於位在年輕人聚集地...
也算是個時髦的據點,
學生族群占大多數~
新奇的表演在這邊很快就能被接受.....
重點是宣傳效果也極佳!


劉卡斯對於這種奇怪的表演,
一開始是愣住......
還不自覺的挖鼻孔...
邊說好可怕還一邊讓我拍....
很顯然他跟娘我一樣神經很大條兒~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來這,
看到這幅怪異的景象還傻呼呼的........



在往內走一小段路....
發現一位白衣女子躺在地上.........
這是北士商在4月16/17日的鬼屋活動宣傳~
有"囍劇"跟"花魁"兩種不同的主題...
在西門町這邊宣傳順便賣預售票,
我超想去的....
但是又怕那週臨時又有別的行程~
所以沒買了...
想說如果到時真的想去在當場購票就好哩


這位躺在地上表演的學生~~
劉卡斯對她很有意思
一直說她是漂亮姐姐(阿娘為~~
然而~
漂亮姐姐後面蹲了一大群人!
很大陣仗的.................



劉卡斯直盯著躺地上的學生問她....
"姊姊!妳為什麼受傷惹?!"
然後~~
回家還跟巴逼說有一個漂亮姊姊被車撞躺在路中間.....
他一直對這位命名為漂亮姐姐的白衣女很感興趣,
有種手指快要搓過去看姊姊會不會動的FU~
所以當我在拍照時,
也很小心的一直看著劉卡斯的所在位置...
深怕一不注意...
他就........



看著看著~
眼睛的劉卡斯發現前方有個熟悉的圖案!
沒錯!
他們很有默契的使用了同一種配件~
這個妹也被柚子一直盯著看!
因為他們揹了一個包!!!
劉卡斯抬高的拿著包想要吸引姐姐的注意力!
然後很有默契的一定要來一張就對惹~~
回家還說...
姊姊的包是藍ㄅㄨ,
牛宸佑的包是紅ㄅㄨ...
我想要跟姊姊換藍ㄅㄨ



西門町真是地雷區!
太多小朋友的禁區了!!
下次要來真的要左右閃過....
滿街都是玩具店.....
太可怕惹這邊.........



薑餅人...
這小鬼的照相POSS越來越機車了~
很多朋友看到這張都想往劉卡斯的後腦勺給他巴下去



還有這副屌樣..
怎樣?!
現在開始走型男路線溜?



走到紅樓旁邊有很多小市集!
還有許多含有藝術成分的作品~



紅樓內有剪刀兔特展!
這個在兩周前我網路就看到了....
只是當時想說有機會再來看看~
真的來到這邊發現...
這個展覽不太需要專程來.......
因為東西不多
反而是紅樓外面的市集有很多手工作品比較好逛
非常特別!
但多都不便宜....



買一送一~
快買有優惠喲~~



逼逼逼~
逼逼逼~~
交通指揮~~~



學騎歐都賣喲!!
這張表情有到位....
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有片大白板!
很多人都留下塗鴉的痕跡~
我也索性拿筆給劉卡斯.....
很愛畫圖阿他!



高難度的劈短腿....
沒想到肥肥的小短腿也能降子



晃完這區!
準備回家嚕~~
其實後來又順路摸去信義三越了...


結果遇到好久沒出來擺的鄉野藝人表演耶!
劉卡斯的偶像又出來唱花朵舞跟寶貝對不起了
可惜~
好像隨著他長大些~
對這種逗趣的表演已經不感興趣了...
看他原本很開心的坐在最前頭~
沒多久就拉著我想要走........
應該是真的對老ㄚ備的表演感到無聊了吧?!
不然就是只對那兩首歌有反應~
這次阿貝有新的帶動唱喔!
黃妃的"追追追".....
整場跑來跑去的.....
真的是累死老朵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