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劉卡斯放學時,
書包側邊掛著一碗神密物品!

是今天幼稚園的作品→紅白湯圓
老師說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呦~



我想這一小碗應該是幼稚園老師集體搓給學生帶回家煮的吧?
現在私幼這麼競爭啊~~
我覺得算是一種分享吧!
不然家長怎麼知道小孩在學校蓋麻??
也可以增加老師與家長間的互動啊!!
而且聽說明天學校下午茶點心就是吃自己搓的湯圓...



幼稚園很厲害~
老會做一些讓家長很想吃,
卻又不敢吃的東西!
不過我這個當加長的還是狠彭場滴!
每次有這種東西都很搶鮮的來嚐試.......


我加了一塊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黑糖塊"當湯底,
上面那張是湯圓與黑糖塊的照片



真的是馬上煮來吃!
而且我加入一顆黑糖塊當湯底~
劉卡斯本來拍完照片就要跑去玩玩具惹,
沒想到竟然自己吃了起來...




劉卡斯說拍完照就要去玩......
沒想到這碗湯圓最後全被他吃光光!
我只吃了一小顆紅色的......
要他撈起來拍照不能吃!
就給我咬了一口...
然後就說那碗他要自己吃....



而到最後整碗都嗑光!
除此之外~
還沾得滿嘴都是黑糖


其實醬子也讓小朋友很有成就感!
拎回家時還會掏出來炫耀說"巴逼媽咪這是我自己做的喲~~"
不管是不是真的他自己...
看到他那種得意的表情還是很開心啦!
這樣以後回憶很多耶~
呵!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