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又是冷吱吱的天氣...
劉卡斯在學校又被老師通知說好像體溫有點高~
唉....
所以今晚還得跑醫院去溜......
接他時,
看見劉卡斯手上緊緊拎著一包兒~
吼!
早餐又沒吃完喔你?!
老師說...
那個不是早餐喔!
那個是今天小朋友們自己動手DIY做的"餛飩"...
劉卡斯又接著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來邀功)
哇塞!
這麼厲害?!
餛飩ㄟ?!
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厲害惹


然後上宏哥車,
還拎著那包餛飩說"八逼~尼看!這是我做的水餃..."
我說~
這個是餛飩啦!
"喔!巴鼻!這是我做的混敦...喔....."
發音有夠亂的



柚子學校做的餛飩~
一盒六小小小小顆的迷你餛飩......
不知道包的時候...
有沒有洗手
還用一個這麼大的盒子裝
真是可愛至極啊!
簡直就是個"精裝版"餛飩惹!



剛好娘我今天買了茼蒿~
晚上看醫生時也是吃麵!
當時劉卡斯吃沒幾口就直嚷著"我頭陰陰~","我要休息一下..."
一付就是很不想吃的樣子..........
結果一回家!
一直問"媽咪!我的餛飩呢?"
我說~
放在冷凍庫啊!
明天媽咪煮餛飩麵麵給你當早餐好不好?!
他當然說好啊!
可是....
今晚似乎玩過了他的睡眠時間,
開始胡言亂語給我歡了...
"媽咪我想要吃餛飩!"
"那要不要吃麵麵?"
"我肚子餓了..."
"肚子餓要吃麵麵喔!麵麵吃完才能吃餛飩!"
"可是我想要吃餛飩............."
這傢伙!
就是想吃餛飩而已嘛.......
不然就是愛睏了開始吵鬧!!


於是就來去煮碗特別為配合劉卡斯餛飩的"餛飩湯麵".........
麵條兒~
茼蒿片~
灑點蔥花.......
還有六顆迷你小小小小餛飩在鍋子內飄浮著..........



上桌囉!
狼吞虎嚥ㄚ~~
吵著要吃他自己包的餛飩!
這下吃的可爽快了......
宏哥都搶不到啊~
結果兩人中,
一人說想吃餛飩的!
連麵都啃...........
一人不想吃麵的........
也把麵吃個精光.............
我這個肚子超級餓的~
竟然只分到......
分到兩位吃完喝剩的湯............湯...............湯......................
嗚嗚嗚嗚~~~


什麼?
問我有沒有吃到?
才六小小小小顆!
我是撿他沒撈好掉桌上的一小小小小被咬了一小口的那一顆吃~~~
可黏的娘...




胚ㄟ司!
有沒有注意到?
照片中劉卡斯的鼻子好像黑黑的啊?
那是因為有一個怪拔!
看劉卡斯鼻子凹凹的~
一點也不挺......
竟然用手掐了劉卡斯的鼻子看能不能翹一些
我的天........
現在沒翹...反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