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跟劉卡斯說~
今天有你的禮物喲!!
劉卡斯:什麼?
卡斯娘:今天推咪阿姨幫你寄了耶誕節的交換禮物來喲~~
劉卡斯:耶誕禮物嗎?
卡斯娘:對啊!開心嗎?
劉卡斯:開心..............


就是啊!
前幾天的台中耶誕趴,
因為劉卡斯臨時感冒住院去了~
無法如願參加辣媽Q寶貝的聚會......
於是娘幫原先已經準備好的禮物,
寄給推咪阿姨幫忙交換了!
想說既然都買了~
就...
用禮物代人去參一咖吧!


然後到警衛室領了那包裹之後~
劉卡斯就說要自己拿!
因為那是他的..
那包裹不小耶~
劉卡斯為了拿東倒西歪的,
要幫他又不給幫..........
好像一隻小螞蟻扛著顆米粒...



一踏進家門就吵著要打開~
娘說!
回到家後禮物放著!
先脫鞋子,脫外套~
把東西放好後要先去洗手手..............
然後才能開始拆禮物喔!
果然有吸引力的東西讓劉卡斯的動作頓時迅速了~
才沒一下子他就已經坐在客廳,
一直嚷著"媽咪幫我開~媽咪幫我開~~"



那整個一拆開啊!
"哇~~~"←劉卡斯
"有火車耶!"
"還有yoyo麵"...
"還有糖果!"
"還有電話啊!!!"
他整個心花怒放啊!!!
眼睛跟手都超忙碌的.......................
根本就顧不得我在旁邊拍照!
他活像個媽媽看到菜市場裡廉價的拍賣物一樣~~
嘴巴哇哇叫跟手挖個不停.....



馬上撈了這個小火車的手錶,
要我拆開幫他戴上...
這可是推咪阿姨特別送劉卡斯的禮物喲!
劉卡斯好喜歡啊!
戴在手上連洗澡要幫他拆下來都要講好多次...



這是交換禮物換到的公共電話...
應該說是電話存錢筒啦!
劉卡斯把他當電話使用了......
還有玩具錢幣跟卡片呢~~
看他玩的多認真



小佩阿姨準備的糖果跟手機小吊飾........
這位媽咪真是細心!
連小東西都弄得特別的有節慶感~
好可愛喲!
那個耶誕樹形狀的軟糖當場就拆給劉卡斯吃掉嘞.....
熊熊吊飾則掛在劉卡斯的書包把手上



這是推咪阿姨準備的耶誕糖果跟蛋糕形狀的吹泡泡水~
主辦人好用心!
真的!
這也讓我更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一群超貼心的媽咪~
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學習的~
這點讓我這個脫線又大神經的媽咪有點不好意思啦..........


劉卡斯出院狀況良好~
真是謝謝FB上的各位媽咪朋友關心
收到這些溫馨的禮物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主辦人推咪拎了兩個小朋友大包小包,
還幫我們拿了禮物去交換
超期待下次能夠真實的與大家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