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劉卡斯這陣子的床邊物...........

是隻很迷你的貓咪玩偶!
起因是某天突然飆大雨"
隔壁公司的貓咪",
因為在娘的公司隔壁看到了可愛的貓咪,
然後又在娘的桌上看到可愛的貓咪磁鐵.............
就指著那貓咪磁鐵說"媽咪!我想要那個.........",
旁邊還有其他磁鐵耶~
劉卡斯只愛這味

看照片...
睡得如此香甜的劉卡斯~
只要把他懷裡的貓咪偷偷夾出來!
馬上就醒了



有了這隻貓咪,
做什麼事情都要抱著它!
玩玩具也要把貓咪放在旁邊~
睡覺也要放在旁邊~
吃飯也要放在旁邊~
上學更是要拿在手上.........


在某次我噴香水之後,
香味沾到貓咪上...
從此刻!
劉卡斯便開始"貓咪中毒"的開始........
無論怎樣~
都會先把貓咪拿起來,
網鼻子上噗住!
用力聞~~~~~它一下....
才會繼續下一個動作
該怎麼形容?
就是像吸毒那樣子啦!
就因為劉卡斯會把貓咪往鼻子上抹!
所以宏哥看到那貓咪就像殺紅眼般.................
每次看到每次想丟掉!
"劉卡斯就已經在過敏了!還拿那有毛的東西一直給他聞?"
又不是我拿的...
誰會知道他中意那隻嘛.............
說那毛茸茸的玩偶很容易孳生薼螨....
叮嚀我每個禮拜都要幫他洗那隻貓
人都洗不乾淨了還洗貓......
劉卡斯是貓咪如命,
三不五時就再找那貓~
最後只好哄騙說"貓咪也要去洗香香","晚上就來陪你睡搞搞"...
不然~
當他在找時,
你當下拿不出那貓兒...
耳根子就不得清靜了!



最討厭是睡覺抱著貓咪!
入睡後.....
在半夜!
劉卡斯突然醒來再找那隻貓
大半夜哭喊著"貓咪呢?我的貓咪呢?"
吼!
這麼小隻的玩偶!
床上棉被又這麼多............
我還得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翻棉被幫他找那隻突然遺失的貓咪....
不幫他找是真的會給你哭整夜的喲!
真想在那貓身上綁條繩子!!
遺失時一拉繩就有
床伴已經從大車車(噢敵)→巧虎→貓咪...
當然不僅只是陪睡覺,
出門甚至出遊都得隨身攜帶那些床伴,
可以在濱臨吵鬧邊緣拿出來先哄騙一番...
挺好用的!

之前會抱著巧虎說要照顧"小花"
現在睡前喝牛奶,
還告訴我貓咪也要喝.....
三不五時把貓咪摟在懷裡說貓咪要睡覺了...
"噓"...
玩車子時還把貓咪擱在車頂,
說是貓咪坐車出去玩........
自己在練寫字時,
也會把貓咪放在旁邊趴著陪伴著他一起寫........
已經完完全全把貓咪當成是他生活中的一個伴了....
睡前時常看他抓著貓咪在竊笑
一直說"貓咪是我的!貓咪是我的........"....



嚇到了吧?!
哈~~
娘也要來跟劉卡斯的最愛"貓咪"來和拍一張,
看著娘跟貓咪拍照的同時~
劉卡斯馬上追過來!
拎走所謂"他的"貓咪...
然後回我一個白眼
"這是我的!妳不能拿".....
啊?
你愛貓咪還是愛媽咪啊?
"ㄇㄚ.....ㄇㄠ.......ㄇ一..............."
貓咪?媽咪?
吼!
這傢伙給我喊巴拉拳喔!
故意含滷蛋在回答就對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