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幼稚園老師打電話來~
最近腸病毒又開始流行,
接到老師的電話不免擔心了那麼一下下.....
結果是打來問柚子有沒有英文名字~~
說要取,
說好久了..........
這名字!難不成要取叫作YOYO嗎?
YoYoMan~YoYoMan....(這是一首兒歌)
YoYoTV..........呃....
很難取啊這!
之前想過好多個...
網頁翻了翻,
食指動阿動,
滑鼠滾來滾去就直接滾到別的地方去了.............
然後就忘了要找英文名字這件事
無聊時想到,
又上搜尋網站晃個幾下~~
又很自然的晃到忘記,
到現在還是沒有比較屬意的!


剛好老師打來催!
這屎擠在洞口不得不用力了~
話說英文不是很好的父母就沒有什麼動力來搞這種~
宏哥盡是找一些菜市場都買得到的菜名...
有沒有特別一點的呀?
我看人家取叫奇異果的(Kiwi)都很可愛呀!
獅子(Lion)已經有親戚的小孩叫走了...
聽來聽去...我覺得老鷹(Eagle)不錯啊!
老鷹!多銳利~那眼神...多有殺氣!那鷹爪!多兇狠是不?!
依狗依狗...
宏哥說"乾脆叫他小狗算了...."
拜託!叫小狗的有"拉齊(Lucky)"...之類的那種好嘛!!
然後又因為說我沒跟他討論擅自就把柚子的英文名字取好而使性子
弄一堆網站給我看,
我是假日有上網喔?!
這不算是小事情嗎?!
你說小事情由我決定不是嗎?!
然後又改口說你非常重視小孩的英文名字.....
說這麼大條的事情怎麼沒事先溝通...
還不就個英文名字?
現在幫他取了,
以後小孩長大他也會自己再去另外取啊!
又不是刺青說..............
誰小時候就有英文名字的呀?!
宏哥"誰幼稚園有英文課?"
總之很奇怪~
他就是不喜歡依狗(Eagle)...
當他問我是取了什麼,
我MSN回他Eagle時還遲疑了一下...
"蓋麻取叫做蛋?"
力媽幫幫忙!蛋的英文是"Egg"好嗎!!
然後碎碎念了一大堆......
語氣看起來非常不悅............
依我研判~
一定是他一個月一次的"那個來了"!!(手抱胸),
看似吵鬧的要重新再取一次就對了...
這樣是表示他也有參予嗎?


講到取名字...
在柚子出生後便依照劉家慣例要找算命仙命名~
於是公公跟老公兩人跑到廟口找那個曾幫他們兩人取過名字的"XXX",
(我忘記名字了...)
總老公跟老公的爸爸的名字都是此人的爸爸還是爺爺輩取來的,
想想也非常有趣,
算命仙給了老公三個名字,
當初就是想說取叫"宸佑",
那個"佑"字讓整串名字聽起來頓時威猛有力了許多........
(為啥我會知道?!因為當時昏沉當母牛的我在半夢半醒間耳朵吸收到了....)
我還聽到婆婆逗趣的說~以後點名不就是"劉宸佑"...,
"佑"(好冷的笑話謀齁秋.............)
還有一個叫什麼"書"的..
光看名字有書..直接聯想到"輸一半"...
怪了!
我看到有"書"字的都覺得那人不論斤兩,
看名字氣質就加分了...
真的是不同人看不同人意~
然後就是拿那張紙回來看半天...
事後問老公"你們問老師說這三個名字各是有什麼含意啊?"
嗯...他壓根沒問過!
所以花了錢算了名字,
卻不知取那名字有什麼意義...
這不叫太高興過頭忘了問,
難不成是叫作錢太多嘛?
搞得現在一間小小學生不到50人的托兒所內,
有叫庭佑,佑宸.........還有個同名不同姓的"宸佑"...
搞得老師尿布常換錯人的(怎麼包片的回家便褲型),
褲子常穿成是別人的回家洗(我都不知何時買有這些花色的褲子)...
還有一次連便當袋都拎錯了.............
然後最扯一次是...
連書包都拿錯
幸好再去接柚子下課的路上被眼尖的媽咪我發現.....
先是遠遠看到那水瓶....
"疑~原來我買的那水瓶學校還真多小朋友使用"
接下來看到那斷掉的手機吊飾勾在拉鍊邊,
"呃!這也太像了吧?連斷掉的地方都一樣"....
挖哩咧~
這時我才走過去跟老師和家長說..
"這書包..........是柚子的吧?!"
嗳.................
中文名字都給你取走了,
英文就讓給我吧!球球妮...


回正題,
老公MSN又丟了幾個網站過來,
說都沒讓他選到..(甩態)
硬要我找三個來在選一次!
又丟了幾個名字,
"Danel好聽耶~"
"Jeff不錯啊!"
"Max呢?"

怎麼?
都沒有特別一點的呀?...................
內心正煩躁著呢我!
隨手copy一個"愛德恩"啦!
這真的是沒經過大腦PO的...
想說牛仔褲你愛吧!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不錯啊!"
OMG...
原來你想要這味.................
然後又丟了一個"偉伯(Webb)"..是怎樣?!
嫌網路不夠上嗎?Web咧.................
最後我又挑了一個~
也是原本就想好要取的~
只是覺得好像叫久了...柚子就會變成盧小小那樣...
"Lucas(路卡斯)"
很盧的柚子!
很容易就畫上等號不是?
最後還不是挑我選的
GY一早上..............
就為了一個小鬼的英文名字!
最好他長大以後還會叫自己是"路卡斯"啦!
時代變遷,
改都不知到幾級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