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柚子升小班後第一次的校外教學活動~
整個很緊張!

不是柚子緊張..............
柚子應該以為是出去玩吧!
只要揹著書包出去像遠足一樣,
緊張的是娘~~
從一星期前就開始問老師應該要帶什麼...
柚子娘印象中幼稚園不是都只有遠足?
然後帶飲料帶餅乾,
就是出去到定點坐好把東西掏出來就開始吃了嘛?
東西吃完就是玩溜滑梯盪鞦韆之類..不是嗎?
不是!!
人家幼稚園還包含文化教學~
這是是要去台大昆蟲館看標本!!
多有深度?!
小不隆咚的柚子看得懂嗎?
O...那是標本唷?不似啦!那是蟲蟲在你面(裡面)睡覺啦!←柚子口吻
如果硬要說那是標本,
柚子會很生氣的回說"那不是標本!是蟲蟲在睡覺"...真執著..



昨天下午去賣場買了幾顆柚子愛的水蜜桃兒,
準備給他削一顆帶去吃...
晚上一直跟柚子說"明天要去看標本窩!",
"今天要早點睡覺~因為明天早上要去歐噴獎(7-11)的家買東西!"
(因為要繞路,就要比平常早出門了...柚子不能賴床哩1)
柚子一聽到歐噴獎的家...
馬上就說"要買P33嗎?"
我說"對啊!明天要帶去學校喝的,還有要買帶去看標本的東西..."
聽到P33....晚上很快的吃完飯跟水果,
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聽著音樂很快就入睡了.............
當然早上也沒賴床喔!
拍拍屁股告訴他要去歐噴獎家買東西就很迅速的換好衣服出門去咧...
真棒!



一早娘就起來削水果,
平常書包裝太多東西了,
小朋友骨骼發育還不完全,
都盡量不讓他揹那麼重的東西~
想說今天沒水瓶,書包應該很輕盈,
可以給柚子揹一下,
誰知他還是該該叫喊書包重...
好重喔!我要媽咪揹....我要媽咪揹....
哪有重?也才兩本小薄書跟一小盒水果....
後來才勉強揹一下..
到7-11後就又跑去他最愛的玩具車區說要看車子...
很大聲的喊"媽咪~尼看!有警車耶~~"
"我們家有警車了!這個不能買喔~(揮揮手)"
哈哈哈....媽咪教的好吧?
後來還指著另一台車問我"媽咪!這是什麼車子呀?"
"拖吊車啊!"(你明明就知道那是啥車還故意問我....)
我拎了兩瓶LP33小罐裝,兩顆御飯糰(一顆是我的),
還有一包多啦A夢立體圖案的雞蛋糕....
到學校後再買一個袋裝三個的小牛角麵包.....
應該夠了吧?!




等車時柚子盯著書包一直笑想要拿P33起來喝....
怕太陽大幫柚子準備了頂帽,還有驅蚊器!
早上出門天氣涼給他帶了件薄外套~
本來輕輕的書包頓時重了些......
陰陰的天氣竟然飄下了小雨,
校外活動應該不會很熱我想.........
我這娘還一度想讓柚子直接穿背心去參加呢!
萬一過程中喊熱,當場表演脫衣服就糗了..


到公司買完早餐在往學校途中,
也不知是太久沒穿這雙球鞋還是走路沒走好,
柚子突然滑倒.....
問他怎麼了?走路沒看路還是腳滑滑?
他回我"我頭暈暈惹"拍著他的胸普說頭暈?
然後把早餐遞給我要抱抱....(現在是演哪齣)
是沒睡飽還是?
一大早就又上演扛瓦斯的戲碼....
太久沒扛...瓦斯桶升級了...好重啊!
除了扛瓦斯(柚子)還拎著他的書包跟早餐.....
SO重的......


準備一堆之後....就在九點半時.....
幼稚園傳了封簡訊來....
說台大昆蟲館當地下起雨來了,
此次活動延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