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後才發現天空飄小雨!
只要不是大雨都還好...

小雨淋到都還不會覺得會濕掉~
至少不用一手抱著柚子,一手還撐著傘呀
這樣可能沒多久我的身高就會越來越矮惹..........
飄雨無法散步,
決定要走到巷口去搭公車到七堵市區再來去火車站!
至少抱的路程會簡短許多..
我手斷掉的時間也可以延後..



到火車站也跟平常散步到時間差不多...
可以坐13:17分的電聯車~
放柚子下來溜達也順便舒緩一下我的筋骨!
放手的柚子跟脫韁的野馬差不多!
整個無政府狀態,
看到妹就想撲過去傻笑要牽牽...
可以為了妹甩掉他媽我的手!!(氣)



柚子對於這頂帽子滾出來的兩顆毛球很有意見,
之前都會一直扯..
今天例外!
我竟然看見他拿兩顆毛線球擺在臉頰旁邊裝可愛...(昏)
這...........誰家的小孩...囧rz...



最近頑皮的層數又有新花招了!!
一定是腦袋內部的晶片被更新過..
很多新的"出脫"把戲都陸續顯現~
連臉部表情都一並被系統升級!
這隻超級無敵貴的居家型寵物段術更高,
我想隱藏版近期會陸續顯現......
已經出現的關卡有"翻白眼","裝哭又哭不出來"...等等...
就讓娘我一一來破解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