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很掙扎...
早上還在想說要不要帶柚子去上課呢!

因為柚子跟他娘我都感冒惹...
還有星期五下班下了陣小雨,
如果星期六早上也是雨天那就剛好可以幫柚子請病假辣
不過似乎剛好相反...
兩個重感冒的人穿了好多衣服,
在大太陽下滿身大汗散步著...........oh....
柚子熱到頭髮都濕惹,
還因為熱一直對我伸手要抱抱
娘我也很熱啊~
尼給我抱了我更熱..........ㄆ
想說天氣超好就出來溜搭一下吧!
搞的兩個原本感冒的快中暑哩...
還有今天跟砍打屎約在東區(這才是重點)哈!



柚子上了火車就開始昏迷...到SOGO我坐下來~
拿了NDSL玩了快半小時的瑪麗兄弟
才睡眼惺忪的醒來發出"疑-疑-疑"的聲音,
哎呀!醒來辣...
媽咪帶你去買泡芙好不好?(猛點頭= ="啊你是有聽懂喔?)
柚子已經變成beard papa的常客惹..
也不知是他愛還是我愛..
只見他每次跟我站在甜甜圈櫃檯前就喜吱吱的,
買完我還會把提帶拿給他叫他自己拿



他可是拿的很開心哩!
就一付那種進LV去刷包後提了個紙袋在門口要拍一張的板勢...
看!像不像?!小柚子兒也是來百貨公司購物來著
又走進超市內去逛逛...
被好香的日式豆餅味給吸引了....
於是呢!當然也是問柚子要不要囉...(他仍就是猛點頭)
既然是小柚子點頭答應要買的!
就不能怪說都是他娘自己貪吃想買嚕..
我....是個把錯都推給小朋友的媽...ㄘ..
排隊買完又要趕著去上課哩!
我們就提了兩袋進去教室吃吧
結論是那beard papa的香草甜甜圈超讚的!
巧克力泡芙就遜色些..餅乾泡芙皮太硬了不好咬...
那日式豆餅可能是放到冷掉了...
而且口味有點甜..不是很理想的東西....
柚子也不愛..看他吃幾口就不想要了~
緊接著進教室上課去!



下了課跟就馬上下樓準備荷包噴出之旅....
砍打屎去台中帶回來的可愛手機吊飾!
對咧...她怎麼知道我最近再找這種東西咧?!
人家也要學高中生電話響手機掏出來就一長串逋拎逋拎的飾品,
好顯眼好可愛哩~~~
晃了地下街又從莎莎晃到JOJOBA,
好多東西可晃,重點是有人幫我帶柚子讓我逛...哈哈哈....
於是這趟走下來我應該花了不少摳,
鑰匙圈,腳鍊,彩色褲襪......



柚子後來一路睡到專櫃,
我們倆晃到快八點才甘願離開辣...
幸好閃的快!
柚子在公車上大哭吵著要ㄋㄟㄋㄟ...
原先我伸手進去假裝要撈...撈很久...
空手出來跟他說"咪有"..
他可是氣的吼~手馬上還伸進我的包猛撈(想要撈奶瓶),
以為我騙他沒有..(不是騙,是真的沒有XD)
狂哭辣!



後來好說歹說到把拔那邊就有了,
再等一下嘛!你最乖乖了對不對...
然後我唸了BABY書裡面的段落給他聽他才安靜的趴在我胸前等待...
北鼻餓著你惹...
都是麻辣!愛逛街逛太久哩..
一到老公公司馬上給他溫粥吃....
現在想想~柚子真的很懂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