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惹一個禮拜...
公司去上海開會的同事都平安返台~
重點是!沒事蓋麻把我也帶進各位閒暇之餘聊天的話題?
大家無聊之際又拿惹撲克牌玩起大老二~
兩年前的清靜之旅不略牌技的我把自己衣服都輸光惹,
一直成為大家無聊消磨時間的話題!
於是呼~
大家都很想跟我玩牌......
因為....
我都會輸~而且輸惹還會很認真的被逞罰........
因為....
我不知道~原來輸惹是可以賴皮不承認的........
早知.............


這回大家又重拾撲克玩起大老二!
遊戲規則改變惹~輸惹後面脫!ㄆ~
(切!那誰敢排我後面啊?)
於是有個神智不清的人排在比我聰明些的愛芬輪後面...
然後邊脫邊抱怨沒人看他...
早上進公司就被招去喜吱吱的看惹露點照~
難怪沒人要看!因為脫光的人一點也不正點,
幸好不是穿買去的免洗內褲,
不然這下搞笑惹....


現在大家正期待年底第二批員工旅遊,
這回我要穿多一些,
免得又被陷害惹........
要換妝記得買我穿的下的那種,
不然請允許我可以帶槍手去
都這麼久了,我還是不會玩牌..........真蕭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