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歸類再我的小物區吧?
可愛的小東西~
下午為惹趕在月底要報公司的費用,
於是粉悠閒的拎著購物帶往家樂福去......
福委會的圖書費用已經買了好多片子惹,
偶而也應該要充實一下同事們的腦袋瓜兒~
決定買書去!
粉少逛書局的櫻桃已經跟社會脫節太久,
而且又是一個不喜歡看密密麻麻文字的人...
於是乎~
專挑熱門排行榜前幾名的書下手
選惹兩本"川普商學院的你就是接班人"要帶肥家看!
分別是行銷101跟房地產101...我想這正需要八...
畢竟看惹CD版的"誰是接班人"就會想知道是不是跟書本上的差不多...
當然還有其他本我也想看的...
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麼多時間來看那些東西...
但是辦公桌上倒是放惹一本上面撲了層灰的立志書籍..
"叫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
對啊!為什麼?利潤又不高!怎麼生存?
當然是追求其所擁有的附加價值囉~
重點是那本書還沒看完

ㄟ尼胃...
要買的書都挑好之後.........熊熊經過文具區!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卡片~
這年頭大多流行E卡或msn,Email互相問候惹,
誰還會搞卡片這種用手寫,貼郵票又得自己拿去丟油桶的瞎玩意兒?
更別說是自己DIY惹......
原本這假日我想整理之前買超多的不織布出來作手工的....
但我肌肉拉傷,腰酸背痛(因為扛惹兩天的小鬼)..
所以......(總之就是沒做)
看到這麼可愛的卡片~好心動喔!
並且馬上挑惹四張!
其實我都想要.......
小時後有收集卡片狂的封號,
現在不敢惹...會一發不可收拾低~噗...


這四張卡片都各有主人喔!
而且每張都有特別的涵義.....
麋鹿的已經送掉惹,
覺得這圖案的樣子好可愛..圓滾滾的~
露出用綿繩貼的兩隻小腳的樣子好像小麥毛被悌光的樣子
(是不是解釋得有點牽強啊?)
接下來~
看到藍色就想到雲兒....
不敢把雲兒的正字標記TO給小冰是因為要跟雲兒說....
要掌握自己的未來!不要老被"站在雲端"
因為站在上面的那個會時常胡亂滾下去......哈!
耶誕樹那張則是因為樹上有一隻貓!
很像七七......所以給了小冰~
沒有其他意思(鼻打我
就因為樹上有隻貓而已...........喵~
再來那隻熊!
因為他穿著大紅色...
所以要恭喜尼貓賀喜尼貓~~
辛苦了快三個月終於冒惹第一顆泡.....
我就知道妳一定可以!
尼貓可是我們心目中的交際高手呢!呵~~

所以目前三張卡片都還在櫻桃的抽屜裡面兒...
等明天要一起附上的耶誕禮物送到公司,
就可以快遞到各位手邊惹
今年姊妹們沒有任何活動...
我想也沒有所謂什麼跨年晚會,交換禮物,派對轟趴之類的惹....
所以只能緬懷過去能在一起慶祝玩樂瘋狂的日子,
在這兒順到跟大家說一句"2007耶誕快惹"!


大夥兒收到卡片千萬別打來唸我..
這次櫻桃可是有練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