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獸醫院的服務人員就來接走五隻小寶貝惹!
提惹五個籠子~
一開貓房的門果粒就先滑惹出來,
想必他應該迫不及待想出門去洗澎澎吧!

抱著果粒先出大門放進籠子~
想說讓果粒先上車好惹!
沒想到籠門一開,果粒馬上網後逃離
還兇狠的哈了幾聲...........
關上籠子之後換米露,小麥,胖子跟米踢.....
小麥經常出門狀態OK,
米露每次出門都是去看獸醫~
於是開始在籠子裡ㄚ嗚ㄚ嗚的叫~~
胖子和米踢叫的可悽慘惹....
叫到隔壁鄰居都跑出來看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展開小寶貝們的獸醫院一日由~~~

緊張的貓馬麻連續打惹好幾通電話去關心....
我想土撥鼠醫師一定覺得我很煩吧~一直打一直打....
沒辦法~沒勇氣陪著去就只能在家裡乾著急,
怕貓咪不乖壞壞,又聽小冰說節渣有分只拿卵巢或子宮也一起拿掉之類....
又打去問~幸好是卵巢子宮都一起拿掉!
避免以後有子宮蓄膿的問題.....
第一通土撥鼠說有兩隻小隻的特別兇,
都不讓人碰....
我想應該是果粒跟小麥吧!
只有這兩個傢伙天不怕地不怕..........
後來接近六點在打去關心開刀後恢復的狀況~
聽到醫師說一且都很好.....終於放心惹~
很努力的把貓房整理乾淨消毒好等著小寶貝們肥家~~~

約八點半左右接到寶貝回家的電話惹~~
三隻節渣的母貓還東倒西歪的,
米露跟果粒則是一打開籠子就大剌剌的跑出來東張西望!
之前有聽過Q比媽說帶去剃毛有受傷粉心疼,
經我左右翻動檢查過後~嗯!技術不錯餒!
完全沒有剃到肉肉的傷口說
而且剃完毛的貓好乾淨啊!
都沒有掉毛和毛削滿天飛的困擾惹真開心!
只是果粒回家有點神經質~
看到什麼都哼哼~看到誰接進都想哈......臭貓貓~~
於是我決定!過兩個禮拜讓母貓拆線之後呢~
另外三隻也抓去把毛脫光光
醬子貓咪就可以出房門溜達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