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啊~~
炙熱太陽拿著刀睜大雙眼看著外出的每個人~
一經出門!格曬無論........ㄎㄎㄎ!
櫻桃不想被曬成木炭阿~~~~
粉乖乖的待在家裡陪這大貓小貓睡午覺喔^^
全都睡翻惹!我們都有乖乖的喔~~~

我(抖).............我(抖)....................
我們家小麥是粉有氣質低秀氣小貓......(
越說越心虛~越說越小聲........)
看見小麥不顧形象的打哈欠(低落)
真不知該說出他是抵敵還是美眉惹>﹏<
一直粉希望他是抵敵的!

胖子的北鼻只剩下小麥在身邊~
於是時常看見小麥麥還一直跟胖子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的戲碼!
這麼大隻了還甩賴躺在胖子娘身邊喝奶!
真是的~人家七七跟嘟嘟看見會笑你的辣!
臭麥~胖子也許知道要保持產後恢復的身材,
會用後腳狠狠的踢小麥的頭~
哈!然後站起來跟小麥玩躲貓貓^^
小麥阿~羞羞臉阿~~

被胖子踢走的小麥只好轉移目標~
每次都看見小麥趴在米踢的育嬰室前面發呆!
欠扁的小腦袋裡頭不知是不是幻想著要喝米踢ㄋㄟㄋㄟ的主意?
都趁櫻桃不注意的時候用手去撥弄小貓的尾巴~
然後趁機把小小貓給弄出籠子讓小小貓在籠外一直喵喵叫一"一
看小小貓不能喝奶很爽咩?
因為自己也不能喝~
所以也不讓小小貓喝?
臭小麥!臭麥麥~~
壞壞的小麥~~~馬麻打屁屁!!

破壞三人組!
調皮搗蛋最會~為什麼小麥也在裡面?
唉唷~小麥阿~人家七七走清純路線餒~
聽說七七是貓界的林志玲~那你咧?
不敢對你有什麼奢望的櫻桃娘..........(含淚)
米露跟果粒已經夠讓我頭疼惹~
又來隻更頑皮的麥>O<
為何注定當櫻桃家的貓都這在家膽大如虎外出膽小如鼠?!(感嘆)

毀了!
櫻桃拍小麥跟拍米露的心態越來越像惹..........
我很想拍出麥兒的美感的!
可惜小麥的表情時常讓我手抖~~~
拍完這張小麥腳就開開的惹@@
不是再拍三級貓寫真的好咩!!一.一|||

小麥!我們不要當第一~
樸實的小麥就好........
不過這張看起來特別撫媚~
有像美眉貓的趨勢了吼?!..
人家貓志玲聽說摔馬後人氣就不怎樣惹~
ㄎㄎㄎ(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