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A:老伴....明天吃素喔!
貓B:明天是初一十五嗎?
貓A:反正你媽給我們吃的都是素食乾乾...跟吃素有什麼差別?(低落)
貓B:哎(哭泣)......自己捕魚卡快....
櫻桃Say:搬到這兒...樓層低了點!
以後也就沒什麼會不小心從二十幾樓昏倒的困擾了..........
除了家裡不再出現小米酒的蹤跡當水喝的海尼根外..........
更不可能再冰箱有番茄醬/辣椒醬讓我解解渴之類..........
困難重重很難讓櫻桃再度因為嘔吐過度猛撞馬桶吧..........
小米酒香甜可口開瓶後竊喜猛灌~
開心之於似乎有點口可撈了瓶酒~
越喝越需要有冰涼的水飲來潤喉~
冰箱開開關關海尼根撈不下數罐~
赫然發現站起頭跟腳似乎移了位~
愛貓識相的全都悄悄的躲進房門...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
額頭腫痛似乎天地反了?馬桶邊一攤奇怪的紅色物體?
驚見桌上一瓶可口美番茄醬...
內心OS靠......誰拿出來忘了放進冰箱?
貓?我?沒有別人了?(心驚⊙o⊙)
好蠢...................................噓..............
被櫻桃騷擾到的人別糗我="=~
從今以後需要走更遠拿海尼根了!
櫻桃將它們寄放在樓下的萊爾富...等我!
希望我能筆挺端莊的將它們安全的帶回家~
聽著音樂小酌.........品茗..............
拿著酒瓶~似乎不怎麼理會櫻桃的熱情...........
來嘛~~我的手舉的很高邀請你來跟我乾杯呢..................
別不領情嗎~~~你可是櫻桃很重要的酒伴..................
什麼?說我沒準備小菜下酒?
我知道~你最愛我親手為你準備的小魚干,
沒有花生的那種..不加辣椒調味醬...我知道......
但我真的遺忘了....不要放在心上好嗎?
我會牢記~在下次微醺之前............茫茫然的再度舉起手中的那一瓶!
邀的不是明月!是你!你知道我很想念嗎?
讓你不留戀拼命阻止自己的思意.......要不就是過去了!
否則就請你等我......我們在夢裡約好的:)
淡淡的.......輕輕的.........舉瓶邀你............對飲八影!
影子在暗夜的微光下逐漸的不清晰了.........
在我眼裡你們已跳脫了凡人的驅身............
高貴典雅的坐著!食指與拇指輕叩杯底..........
閉上眼睛深深的對著杯緣吸了一口................
陶醉的舌抿了一下唇.................醉個一夜茫然!
櫻桃醉倒......被貓強烈的意識酒精衝昏了大腦...........
殊不知~今夕已是何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