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牠剛來的時候,我也快忘記什麼原因讓我想要帶牠回家!
每次拿相機拍米芙,都給我裝一付很不削的表情~
 

 要不然就是使臉色給我看!
念在牠的背影跟米踢很相似的份上,
就當作是……養了兩隻雙胞胎貓好了!
身上的花色除了一隻白底黑斑,
另一隻也一樣是白底~只是斑是灰色的!
呵~每一個人看到牠第一句話就是…「阿娘喂喲~~這是誰家的鼠呀?」
明明記得是帶一隻老闆說是"折耳血統"的貓咪回家呀~
總覺得牠的耳朵忽站忽折的,
在寵物店看到是半折耳,給牠微微的站立~
走出店家時,嘿~又垂下去了@__@真是邪門~
莫非………老闆教的好?還是?有上過寵物店櫥窗的展示課程??
(用了欲擒故縱的招數來對付買主ㄇㄟ?)

老闆:「死胖子~不要成天只會吃不會拉客!你看你~一天比一天更大隻,快過"可愛"期了ㄟ!」
胖子:「啊偶就沒人要ㄇㄟ~~~大家都要小貓,偶三個月看起來都有三歲大的體型了……」
老闆:「在肥下去就把你抓去當種貓(斜眼看)!去給我裝可愛拉攏客戶作生意!!」「還有還有……你那個耳朵呀!在垂不下去我幫你用夾子給它夾起來!」「只會在這邊浪費我的糧食………(碎碎念中)」
胖子:「哼~(不屑的表情)憑我如此高貴的貓品,蓋麻還要裝可愛呀?(臭屁中)」
櫻桃:「……………(無言)」

其實米芙剛來時,
除了身體面積佔身體大多數之外,牠的四肢可是挺細長的唷~
臉也小小的,
就是那兩片招風耳比較不成比例而已。

櫻桃米粒說: 
這張照片的米芙看起來很清秀齁?
就當作……每一個美少女的童年時期,都有很大的轉變咩~
尤其是小時候不起眼的怪咖,
女大十八變的傳奇例子就出現在牠身上啦!
清純又不做作的模樣,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當初…在寵物店櫥窗裡看到的那般~

「嗚~我被老闆騙了啦~~~什麼折耳血統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