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我們來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嘉義布袋的觀光魚市場
之前說好是去"蜜蜂故事館"的,
但由於我們一行人五台遊覽車實在浩蕩,
蜜蜂故事館僅只給容納一百人入園.........
故臨時抽掉這個行程...
而我們之所以會參加都是衝著有蜜蜂故事館來著~
現在不去了,
內心難免有許多落寞感......


當初公司旅遊安排的行程突然加入這一項時,
其實我是非常排斥的..
好端端的台北魚市場不去還千里迢迢跑到嘉義來逛菜市場?
而且菜市場到處都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來逛菜市場?
後來還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實際到這邊才發現~
馬路兩旁都是蚵仔販............
這不外乎是另一種觀光的景點嗎?
非常特別的景像,
這裡的居民有一半以上可能都以養殖蚵仔為業..
偏偏我對蚵仔沒反應
若是兩旁都是鮭魚生魚片..
可能會好很多



一入市場內就是一堆魚腥味~
還有地上濕搭搭的好像是"魚汁"..
真怕小朋友滑倒然後全身吸滿滿
我們繞過中間大拍賣來到市場最尾端,
看見這種很像包子但又不是蒸包子的"炸包子"...
是裡面包著冬粉,高麗菜的蚵仔包..
好像淡水的阿給說~
其實我不敢吃蚵仔...
所以不覺得這種玩意兒有多美味...



至於蚵仔煎這種東西...
我只吃蛋跟菜..XD
就是那種名符其實"蚵仔煎不加蚵仔"...
後來還是有順從宏哥指示吃了一顆...
嗯....
蚵仔有一種味道耶..
好吧!
其實我是有吃到不新鮮蚵仔的陰影




路邊有在賣"覆盆子"...
好妙~
若不是老闆看起來很兄弟...
真想買一把來試試看!



真的熱到發慌...
熱到小蘋果兩頰紅通通~
我跟宏哥到隔壁攤的措冰店點了一盤冰吃了...
劉卡斯自己蹲在門口玩他那裝水的槍~
店家的老闆娘要劉卡司把水槍的水往盆栽噴,
幫忙給那些"臉臉"(台語:快凋謝)的樹木喝點水...
聽不懂台語的劉卡司聽到"臉臉"還一頭霧水
叫他進來吃冰還不要?
說什麼"我咳嗽不能吃冰的"...
這傢伙還真受教
結果看見旁邊再賣叭噗的..
馬上就吵著要吃冰吶............



鄉下賣冰的很好玩~
要自己投十塊錢到後面的機器內..
再按一下扭讓上面的指針旋轉!
最多有五球~
最少都有一球冰啦!
不然我們投了錢吃什麼對吧?!



剛剛劉卡司才說他"感冒不能吃冰的",
現在又抱著一隻叭噗在啃食..........
真的是OOXX.....
看他啃了滿嘴都是冰淇淋~
兩顆小牙喀啦喀啦的,
挺可愛的嘛!



約等了十來分~
遊覽車來囉!
準備離開這個從沒來過的地方吧!
若是愛吃蚵仔的人真的是幸福的點啊~
像我這種不敢吃的...
幸好味道不是那麼的濃厚......
要不然真的蠻痛苦的



觀光魚市場兩旁隨便看就有的景像..
而且之前吃冰時坐在店家內,
也是看一車車搭載著鮮蚵的大卡車一台一台開過...



這邊沿海都是蚵仔田...
很多竹架跟黑色的網子是這邊的一大特色~
若排除蚵仔怪怪的腥味,
其實是一種既養顏美容又豐富營養的海鮮呢!
很多竹架跟黑色的網子是這邊的一大特色~若排除蚵仔怪怪的腥味,其實是一種既養顏美容又豐富營養的海鮮呢!
若是愛吃蚵仔的人真的是幸福的點啊~像我這種不敢吃的...幸好味道不是那麼的濃厚......要不然真的蠻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