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46.JPG

前陣子與公司同仁一起團購的優惠券...

原本是想要帶劉卡斯來看滴!

不過~

我想他應該不認識,

也不知道史努比這號狗卡通人物吧=_=

因宏哥的信用卡有京華城免費停車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參觀這個可以回憶童年的展覽嚕!

史努比是我小時候喜歡看的卡通人物之一~

幽默詼諧的對話很簡單!

而且因為這隻可愛的狗狗,

讓整部卡通增添了許多溫馨的色彩.......

IMG_7929.JPG

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免費入場喔!

可是真的若是帶小朋友進去參觀也沒有東西可以玩~

去樓上的Babyboss或童裝那一樓會比較有趣啦~

B3美食街有投幣車!

IMG_7947.JPG

入場時票員會要求在手上蓋個入場章!

其實我們看一次就不會再進入了~

但還是被要求要蓋章...

逛到最後我才終於了解為什麼強制要蓋了~

因為後區有相關產品的商店!

憑章購買..

還有可能有些優惠吧我想..

(因為我沒有購買XD)

IMG_7930.JPG

進入之後才發現不能拍照...

其內容就介紹史努比的創作跟漫畫由來,

主要跟棒球有關!

還有史努比週邊商品展場內多是英文四格漫畫有中文翻譯,

不能拍攝!

廠內有工作人員分區巡視....

不過出展場就有一堆景可以拍喔^_^

 

場內敘述作者畫史努比的原由,

當中還穿插著史努比經典款的娃娃跟其他藝品....

與相關的手稿!

那些手稿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在畫什麼呢XD

很隨性的作者...有時隨性的一個圈一個方型..

就變成史努比的頭,

或查理布朗的鋼琴..........

還有初期印刷的鋼板鋼板!

真的很難想像早期印一篇四格漫畫,

除了手稿→完稿→還要刻鋼板...再來印刷...(好複雜喔!)

之後還有著色....等等...

這是那時代漫畫家的甘苦啊!

IMG_7931.JPG

展場外很多創意牆...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愛拍照的人使用XD

什麼動作都可以~

IMG_7889.JPG 

我好像穿越到黑白漫畫格內的彩色人喔!

跟史努比互吹球的感覺很妙....

IMG_7948.JPG

宏哥說他坐在狗屋頂上跟史努比聊天...

是有心事還是再拼輸贏啊?

呵!

IMG_7934.JPG  

史努比聞聞我的長髮~

有沒有香香的味道啊?XD

IMG_7932.JPG  

這個我就不會演了......

IMG_7935.JPG  

還有這種溜球的遊戲!

入場票一張可玩一個回合~

我那張也給宏哥丟了....

他整個就是洩憤來著...噗...

IMG_7936.JPG

第一局還打得不錯呢!

九個洞還打中七個咧....

果然是殺氣十足~

IMG_7937.JPG

旁邊還有類似大頭貼的放大版場地...

其實我只有想過這個姿勢比較適合這張~

IMG_7938.JPG

宏哥說要史努比站在他的肩膀上啦.....

IMG_7888.JPG

其他區域的相關擺設就不好拍了..

因為燈光都從背景打出來,

站在前面拍照臉會黑掉....

IMG_7940.JPG

IMG_7941.JPG   

這兩張比較亮~

只要把頭移動到燈光打下來的地方就不會黑黑的了:) 

IMG_7942.JPG

許願耶誕樹...

上面有幾張MEMO貼寫著自己的心願~ 

IMG_7943.JPG

平面的立體耶誕樹蠻特別的...

友來參觀展覽的朋友別忘了也寫一張自己的心願,

看看會不會實現喔! 

IMG_7944.JPG

五隻穿著不同可愛服裝的史努比,

好想全部打包帶回家喲~(大心)

IMG_7945.JPG

走到出口處有一間賣史努比相關產品的精品店!

有文具/日常用品/一些可愛的小飾品小東西...

熱愛棒球或熱愛史努比的朋友們~

票價還算尚可接受的展覽,

有興趣可以來支持一下囉!

 

 

活動名稱: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台北市京華城3樓IDS展區)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3樓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