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0-20-01-33_deco  

我決定等下立馬將猴子枕頭下紅包袋內的現金全部抽出!!(怒)
上回安親班戶外教學去去基隆看黃色小鴨,
給帶了$150之他買吃的還吃不夠...
於是今天要去zoo很貼心的娘佛心來著給帶了$300元!
下班接到猴子差點沒暈倒~~~
老師說他買了一組圓仔文具之後錢就用的差不多了...
接著悠遊卡還不夠bb之老師還借了他$100儲值...

路上問他...
我:為何要買圓仔文具?
猴:因為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
可那些文具你都有了,
再買很浪費也!!
猴:帶錢出門就是要花啊!
不然帶錢出門蓋嘛?!
我:是吼!!(好個靈牙利齒)
你帶的可是我的錢ㄟ!!
下次帶你自己的紅包錢去(看你還買不買 (`m´#) )
猴:別醬嘛!
我想要買回家跟波妞分享啊!
波妞都沒辦法跟我去看疑ㄚ,
我也想讓波妞....叭啦叭啦)))))
我:(呆)
然後我說回家要拍照給八比看!
看你去zoo買了啥回來!!
猴子還知道要說"不要啦!!八比會罵我.."
切~~
知道亂花錢會被唸喔你!
  
接著到文具店買明天開學要用的文具,
猴子說他想買自動筆..
其實家裡老拔買了一堆用到畢業都用不完的!
我:想買?可以啊!用你的紅包!!
猴:ㄏㄚ~~~
我:你自己想想,想好再跟我說!
最後猴子還是決定要買 (*_*)
我說...
好啊!
但你要好好保護,
這支不見、弄壞...
就都不能再買新的!
我也不會再買給你ok!!

拿著那袋文具,
猴子說:
馬米...
我想要一支好寫的自動筆,
醬我寫字才會漂亮,
而且(強調重點)妳也不用每天辛苦的幫我削筆.....

吼!!!!!
歐豆客歐豆客???!!! ヽ(´Д`;)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