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時,
柚子一直強調...
馬米~~
明天是情人節也!!
我說..
明天是元宵節辣!
柚:是要放燈天那種嘛?!
我:天!燈!!
柚:我知道!!是不是要去溪平放的辣種??
我:平!溪!!!

吼!!
怎麼左撇子還有看反段落句子的問題啊??!
重點又繞回情人節....
柚:馬米明天是情人節也!
我:對啊!怎麼啦?尼要給我驚喜啊?
柚:什麼是情人節啊?
我:就是送禮物給你喜歡的人呀~~
柚:我喜歡的人就是妳啊!(靦腆)
我:那是現在啦~~等你長大就會喜歡別人惹~~
柚:不會啦!一直都是妳好嘛!長大也是妳啊!!
而且我不會那麼快就長大的妳放心啦,
我也不會讓妳辣莫快老的....
我:最好是...(嗚嗚嗚..頓時眼角泛紅)

然後隔了幾分鐘沒說話...
就在我洗碗他在房間內吹頭髮時....
突然把頭伸出,
一付很認真的問我,
馬米!!那妳喜歡什麼東西呢?
我:只要你乖乖不讓我生氣,健健康康長大馬米就很開心啦!
柚子:我想要送妳禮品....
嗯...
接著看他苦惱著要送我啥...
柚:(冒出一句)馬米我可以送妳書!
(指著書櫃內的小百科)
那本我很久都沒看了..
我:你你你好意思說很久沒看(瞪)..
又安靜了幾秒..
柚:對了!!我可以送妳錢錢!我現在發財了有錢給你喔!
我:你還是存著八!(小屁孩才拿一包獎金就以為這世人不愁吃穿了)
我想"要送什麼給我"這個問題會苦惱他整夜吧....

柚:那女生需要送男生嗎?
我:單蘭...應該是要的八..(這小子開竅知道要反向了嗎?!)
柚:那妳要送我什麼??!
我:(捧著他肥胖的雙頰)親親一枚XXD(啾........但沒碰到)
柚:為什麼不碰到?
我:因為情人節是明天不是今天啊~~~(掩面笑)
柚:可是......我剛剛碰到妳了(委屈)

噗...
很無俚頭的母子倆兒..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