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4_213213.jpg 

很奇怪!

沒什麼耐心的小孩,

竟然拿什麼回家就想參加什麼?!

應該是說...

同學有參加~

我也想要←重點

昨晚回家連絡簿內夾雜一張要施打流感疫苗的通知,

從接到他開始就說"我不想打"...

不想打就別打啊!

反正..好像從出生到現在也只打過一次XD

之後就因為新聞有報導打疫苗的小孩怎樣怎樣的..

公公就說還是別打好了= =

然後一年級的流感疫苗也沒給他打..

翻了翻被後赫然發現"對蛋白質有過敏原的請勿施打",

哈!

小鬼~讓你逃過一劫啦XDDD

其實平常蛋都在吃了,

我想...再多打一針應該也沒什麼太大影響的是吧?XXD

20140924_213232.jpg 

今天回家就一直說~

媽咪我們班的同學都有參加耶!(參加施打疫苗)

"你也想參加了嘛?"

"噢...我不敢..."

口去...................

那還一直問?!

意思是很想參家嗎?

"沒有"..............(無言)

 

結果又從書包裡面拿出這張,

嚷著我要參加這個...(指)

啥?

你又不會畫(哈哈哈~~我是個拆台的娘XXD)

"我會..............."

好你畫吧!(翻白眼)

"可是我不知道要畫什麼..."

去拿你的動物小百科看看啊!

看看哪些是保育類動物...

-----奔去拿-----

"都好難喔!"

簡單的還需要比賽嘛一"一?

20140924_213246-1.jpg  

我說~那你畫動物園的貓熊"圓仔"好了..

然後又要他"畫大一點"

怎麼小學生畫圖都很摳門...

什麼東西都畫的小小的是要怎樣圖顏色?

畫大~~~

你不是想要快嗎?!

想快線條就畫粗!輪廓畫大~~~

塗起顏色來才快速又不怕染到其它................

 

約莫一個小時之後...

大概九點多吧!

貓熊完工!

柚子給牠起個名字~

因為貓熊白色,

他想的可真簡單XD(白色=不用上色  哈哈哈)

然後媽媽拿了灰白色給他圖,

塗出來的成品好像"非洲土著"的貓熊XXXXD...............

柚子叫牠→在夏威夷度假的貓熊@@

 

是說...

誰告訴你夏威夷是個度假的地方啊?XXXDDD

已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