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mini

拍立得這玩具其實已經心動很久了........

很久以前有個朋友在每次聚會時,

都會帶她那台拍起來能讓皮膚白皙的美白機~

而且每次拍完之後,

那種期待顯影興奮的樣子......

真的是一種驚奇!

而且無限XD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趁最近日幣狂跌...

翻了許多文章後,

決定來一台...............拍立得相片印表機XD

考量拍照已經有很多台隨身相機了!

而且拍照功能強大!

其實我要的,

只是一台能打印相片的機器而已~

但之前已經牽回一台 [2014。電子]Canon SELPHY CP910相片印表機

當然最起碼兩種機台笑果不能重複了是吧?!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打印機網路上有三個品牌..

但顯色並不是我想要的,

重點是沒有那種顯影的感覺XD

而且時間久了...

似乎也會因為材料的關係失色,

還是帶老牌子的打印機比較安心!

然後機身又是我最愛的珠光白(愛心眼)

透明水晶殼....(大愛心)...

開箱內容→機身+兩顆電池+一包10PCS的原始底片(加贈)+透明水晶殼(贈)..+一包底片貼紙

我另外又買了十包.............兒的底片XD

這是不敢衝太多的原因是..

底片有保存期限的呀!底片有保存期限的呀!底片有保存期限的呀!底片有保存期限的呀!~~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開機後先塞入一盒底片~

相信有拍立得相機的朋友都知道,

打開就按照那機身有個黃色的標籤!

對照底片的黃色標籤放入即可...

底片不能壓中間的部位喔~

會弄壞藥水的部分,

接著裝入關上盒子之後開機會自動吐出一張黑色的卡夾..........

此時千萬不要再打開底片的位置了...

一打開裡面的底片全部都報銷諾@@

現在很多電子產品都很人性化的跟手機結合!

安卓Android系統跟IPHONE的iOS..

我的手機是安卓系統!

到PLAY商店下載→instax SHARE 這個app...

p0006  

點入之後打開隨身印!

並同時打開手機的藍芽~

此時畫面會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

密碼統一是四個1.............."1111"。

p0007.jpg 

然後就會出現是要拍照還是要選擇列印相本裡面的照片.......

接著就會出現很多內定的格式畫面,

其實非常容易上手搭~

畫面如下,

大概都copy下來給大家瞧瞧而惹..

p0008.jpg

p0009.jpg

p0010.jpg

p0011.jpg

p0012.jpg

p0013.jpg

p0014.jpg

p0015.jpg

p0016.jpg

p0017.jpg 

最酷炫的是..

還能選擇facebook或Instagram或微博帳號內所發過的照片..

p0018.jpg

p0019.jpg 

印出來還會有FB的小圖跟當初案讚的數量XD

p0020.jpg  

這部分我就沒印出了~

因為我要的不是這種XD

我要的是單純白色的拍立得顯影像............

所以就不按列印來比較了>O<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網路上有很多賣拍立得漂亮圖案底片的~

建議若是有喜歡就買原本就印在底片上有花樣的那種,

不要買那種貼紙貼上去搭!

貼紙很難對上的剛剛好.......

沒有黏好還會有空隙= =

醬黏不好也浪費一張去了~

若是要邊框有花樣的朋友,

就直接買有花漾的底片唄!

不然...

玩紙膠帶的朋友也可以用膠帶來黏邊框還比較漂釀說............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敗電子產品,

太愛買了實在........+_+

雖然這台已經出了一段時間,

晚來的開箱也記錄一下我的愛用品兒.......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