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26-01.jpg

我今天讓柚子自己走路去學校!

無心的一句"你可以自己去啊!"

或許是講了太多次了....

他認真了...

門也沒關

頭也沒回

自己去了

沒多久我追出去了

我以為他會像我之前一樣在電梯口躲著偷偷等我

看我出來找他緊張的模樣

結果沒有

他真的自己走去了

這就是成長麼?

小孩大了好感傷,

想到這

是我自己放棄了.....

放棄每天早上一起手牽手去牽騎機車送到校門口

放棄你下車放好安全帽之後告訴我"媽咪騎機車要小心喔"

放棄你回頭微笑跟我說掰掰的時候了..

 

我相信

放手可以讓你更好

1031126-02.jpg

我一直覺得是小孩絆住我的人生...

母子連心,

他正努力學習不當絆住我人生的那個...

或許過一段時間再回想起來

會絆住我的全都是我自己的藉口..

1031126-03.jpg  

小時後的上學路,

父親機車的後座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的世界很小

只有父親的背影

我卻總能在他背影上看到笑容

寬厚而親切

長大了

世界也變大了

這一幕却始終不曾模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立 國小 成長過程
    全站熱搜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