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歐都賣的劉卡斯,
什麼事都新鮮~

一直聽聞南投有個"微熱山丘",
鳳梨酥非常有名!
只是從小住那兒的我壓根不知到哪有什麼鳳梨酥...
直到最近臉書上一大堆人打卡,
同學說離市區非常的近~
於是興起我想要一探究竟的慾望...

弄來一頂小孩安全帽~
準被毆都賣給他戰上企....
劉卡斯戴上鏘鏘毫吶!
一路上左右都是荔枝園,
綠油油的景像~
時而聞到濃厚的豬圈跟養雞場的怪味兒...
劉卡斯馬上摀鼻說"噢!好臭喔!那是什麼味道啊?"
這是鄉下的味道啊!
好熟悉喔~~

兩母子慢慢騎...
一路上還會哼歌給我聽..
轉個大彎..........
簡直要放雙手拍照說媽咪很厲害惹
殊不知你娘以前可是女飆仔來著!
沒放雙手給膩看看有多口怕吶 



原本還在擔心會因颱風讓我們此次的假期泡湯,
隔天早上太陽爆大...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再這樣狂風暴雨下去這趟路程到家就得整日窩在市內了~

劉卡斯可是伺戰隊看太多惹他~
馬上擺出這個姿勢..
覺得好笑XD
日頭真的熱的要命...
拍完趕快找樹蔭乘涼去...



同學說這點位於一個不起眼的三合院內...
果然是很不起眼來著~
入口就是很大方的一人給一塊試吃!
還有可以乘涼的坐位!
更貼心的是竟然還備有茶水..........
果然是不怕給人吃倒滴~
最近新聞播出要去[表參道]開店~
好強...



說到這兒..
我們倆一人各拿一塊,
拿在手上後某人就說想尿尿~
尿著尿著..
兩塊鳳梨酥都被小屁孩搞掉到地上企惹..
鳳梨酥沾紅土(昏)
本來已經往後滾掉一塊,
我還要他第二塊千萬拿好不能掉
結果這下是往前滾掉.........
你說氣不氣人?!
看著劉卡斯無辜又難過的眼神~~
只好硬著頭皮跟服務人員再要一顆...
啊嗯還好人家肯給...
不然可是一人一顆而已呢!(感恩)



劉卡斯開心的露出笑容啃著,
還拿出自備的水瓶來喝...
我吃不習慣...
酸酸又甜甜的~
對我來說是太甜了..
一顆就覺得膩惹....Orz
不知道是不是包裝容量太大的關係?
若是包小一點還會有意猶未盡的fu...
有個小屁孩連續滾掉兩顆...
昏倒~

他一個人給我吃三條W(`0`)W



傳統三合院也能變成觀光景點吶!
它的建築是不是跟我講的一樣?
(三合院VS.微熱山丘)
跟它的名字很難搭得上呢?
呵~~



不過說真的!
鳳梨酥一口價格有點偏高了....
很難下手啊~
所以我帶了四罐鳳梨汁當伴手禮...
之後才聽同學說...
鳳梨汁是在製做鳳梨酥內餡時,
熬煮出來之後剩下的
剛好弄成果汁殺來賣這樣......

回家喝之後味道還不錯!
加點冰塊~
微酸!



三合院後面還弄了一個類似無塵的透明工廠,
讓來這邊觀光或購買的遊客可以看到~
製作鳳梨酥的過程..
實際上工廠不是在這邊啦!
這邊作的應該是供給遊客試吃的那些吧?!



有人問說....
這一顆顆的鳳梨酥要排隊企哪邊?
娘:
排隊進烤箱烤給大家吃啊~~



真的是有點誇張~
沒想到鳳鳴這幾年變化如此大!
是說我也十來年沒去了...
念書時上去..
連買個水雜貨店都要找很久的地方...
現在竟然跟觀光區一樣吶~
而且房價竟然也因為鳳梨酥漲了不少~
看來南投越來越發達繁榮哩!



滿足了我對微熱山丘的問號之後...
就匆匆往同學家前進~~
去年同學會認識的"小福哥"..
已經忘掉我是誰了



不過帶了劉卡斯葛葛來一起玩之後...
才漸漸的熱絡起來~
下次若有回中部再來找小福哥玩喔!



以為這次會是陰天或是雨天的...
沒想到一大早就大太陽~
幸好騎著歐都賣還有穿長袖外套,
手背的部分就沒那麼幸運了........
沒有戴手套!
不過醬半天下來~
我也像戴了一雙紅色手套回家一樣...
過幾天他就黑了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