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接了劉卡斯~
被園長告了一狀!
原來是在學校選擇學習課程時,
沒有好好的認真做........
園長說劉卡斯拿了一張需要畫圓內容的工作卡,
拿了畫筆....
開始上下直線的亂塗鴉...
於是園長放下手邊的工作"特別"給他指導一番~~~
"這張畫紙不是畫直線的喲!是塗滿圈圈的!"..
"畫圖紙已經被你圖壞了..換一張要認真的畫喔!不然很浪費呢...."..
並花了一些時間教劉卡斯那張紙是需要用筆來塗滿圈圈內顏色的......
後來園長前腳一走....
沒耐性的小鬼眼睛飄一下園長的背影之後~~
原本專心畫的圈圈兒....
又開始隨興的上下大直線
當然最後是被園長叫過去數落一番啦~


我老是覺得劉卡斯跟他爹一樣散行散行的...
好像天塌下來都無關緊要的樣子!
什麼都慢慢的慢慢的.........
事不關己的~
除非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會很有衝勁很有執行力
慢吞吞慢吞吞........
相較之下我這娘的手腳就非常的滅!
看不下去乾脆捲捲衣袖自己來比較快啦!


就因為在學校被數落,
園長怕影響到回家的心情...
於是要我到家時留意一下看看今晚是否有無理取鬧的情況...........



唉~
昨天才說這傢伙的耳朵有洞!
左邊進右邊出......
基本上轉個彎壓跟忘記你上一句話是在念他什麼!
沒想到一上交通車竟然給我發作了
手機拿出來有幾通未接來電..
馬上回撥給宏哥!
很失誤的就是我竟然把手機先拿給劉卡斯聽...
要他跟八逼說說話............
可當下劉卡斯很不認真!
竟然開始顧左右言其他......
當然我馬上手機拿過來接著講啊!
不然一直放他耳朵旁邊給他發呆喲?



於是此舉引來劉卡斯不爽!
極度的超不爽啊他!
一直該該叫說他要講電話!
不給他馬上大哭!
娘也不是省油燈認你這樣胡鬧吼!
馬上扯他衣袖並說"再哭再有聲音!你下車!"...
只見他一直哽咽.....
一邊哼哼啊啊..
一邊啜泣的說...
"給我打電話嘛~"
接下來越講越可憐!
好像我是他後母來著.......
"妳都不給我打電話"
"嘿!那是我把鼻耶"
"妳都不給我跟我把鼻講電話"
我說這不是你的東西可以拿嗎?
"不可以....(小聲說)"
"小朋友可以打電話耶!"
誰說小朋友可以打?
"小朋友可以......................."
之後又是"妳不乖妳壞壞"之類的...
甚至還打了我的手
當然是馬上要他對我說Sorry!
看我兇狠的模樣...
Sorry是說了~
不過還是一直吵要我的電話...


看他忍住哭嚎的聲音樣子算是聽話..
這傢伙來硬的不行,
竟然來軟的!
"馬迷我想要抱抱"..
抱抱?你沒聲音沒哭哭就抱!
然後一直擠過來擠過來跟我說"我沒有哭哭了可以抱抱嘛?"



後來下了交通車~
一樣是吵要打電話給八逼...
我問他..
你打給八逼要蓋麻?
"我.....我...(有些結巴)我想要跟巴鼻說辛苦惹.."
媽咪剛剛有給你電話說啊!
可是你沒有認真跟巴鼻說話!
對不對?!
(他很哀怨的看著遠方點了點頭..)
那跟巴鼻說辛苦然後呢?
"要把鼻早點回來.........."
阿巴鼻是多晚回家啊.......囧rz.....
噗.......
這狗腿的傢伙!
巴鼻賺錢錢就辛苦..
媽咪就沒有辛苦就對惹......
我認了............


好!媽咪再給你打一次電話給八逼..
只見劉卡斯抱著如獲珍寶的手機,
"喂...八逼嗎?"
"我是牛宸又"..........
"我......我是牛宸又..............."(又重複了一次)
"尼在家班喔?"...
"媽咪都不給我打電話.."(開始告狀就對惹什麼叫我不給你打?)
"我要跟把鼻說辛苦..."
"要早點回來喲............"
以上都用無敵委屈的哭調再講...................
後來沒戲唱了~
把手機遞給我...
電話那頭有一頭霧水的巴鼻...
講完他就爽了.........


等待撥通前我拿了手機起來記錄!
吼...
旁邊路人看了還以為我在誘拐小朋友哩!
由上而下的照片變化很大吧?!
港完心情好就可以笑咪咪啦.........
可見小孩翻臉的速度也跟翻書有的拼




現在這階段都很愛說"妳都不給我XXXX"之類的話........
比如:
妳都不給我吃.....
(ㄟ!什麼叫我都不給你吃?!誰知你肚子餓來的那麼突然?)
妳都不給我買.....
(我............家裡那堆像山一樣高的車是怎樣?)
最妙的是...
只要叫他蓋麻蓋麻就給我丟出一句..
妳不愛我囉?妳不愛我囉?
(昏倒....什麼不學去學廣告台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