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作品很有趣!
我想是因為夏天要來了.........
每次只要畫畫班一有作品貼出,
劉卡斯一定比我這個娘還要興奮!
總是在我去接他放學時,
拉著我的手去看他的畫...
"找找看牛塵又得在哪裡?"
劉卡斯一邊尋找著自己的作品,
一邊注意我這個媽走到哪兒去.....
因為每次去接他的時間非常緊迫!
若不是為了要趕著搭乘四十五分就要開的交通車...
我們大可花些時間慢慢觀賞啊!
所以我老是說"明天早上上學時再來看啦!.........
一瓢水澆熄了整個火燒好很大的他.......



所以畫畫西瓜看能不能消消暑
劉卡斯繞了一圈找到他畫的西瓜~
我問他!
為什麼你的西瓜被咬了一口啊?
"因為...因為........因為阿螞蟻咬了西瓜一口啊!!"
這傢伙還知道被咬一口的東西要畫凹進去一角啊?!
那.............那..................
為什麼同學畫的螞蟻都很少,
你的西瓜螞蟻這麼多呀?
(答不出來了吧?哈...該不會是手拿黑色蠟筆亂塗鴉一把吧?)
"啊...啊那個............啊我那個西瓜很甜的餒!!!"
(描述還掛表情的咧他..........)
吽~原來如此啊!
因為你畫的西瓜很甜,
所以螞蟻才會這麼多是吧?
"是啊!!"


哈哈哈.......
好好笑喔!
他那個螞蟻越看...
怎麼越像蜘蛛啊?

一定是筆拿在手上興致洋溢...
越畫越起勁兒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