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半的親子活動..........
真是令人期待啊!
大樓樓下的羽毛球館頓時湧入了許多稚嫩的未來國家棟梁...
幼稚園為了母親節活動,
特別策畫了互動課程~
讓家長也參予了小朋友平時在學校學習的內容~



我這個愛遲到的媽咪...
抵達現場時,
劉卡斯已經牽著老師跟同學的手開心的玩起來了............
看他又跳又笑的樣子,
玩得好開心啊~~



準備要大法師的姿勢囉~~
小朋友的筋骨就是那麼的軟Q....
什麼姿勢都難不倒他們!



學貓咪弓背...........
瑜珈老師要小朋友扮演山洞~
劉卡斯很賣力的再撐高自己..........



單手喔!
單手支撐自己的身體耶...
因為這時候劉卡斯一直要我從他肚子做的那個山洞鑽過去...
娘這麼大一隻...
哪鑽的過啊?
沒有把你撐起來就不錯嘞!


我不鑽他還不高興...
一直喊我說"阿妳要過山洞啊!",
"從我這邊這樣過去啊!"...
ㄝ....



中場休息時間........
來一張香汗淋漓的照片!
劉卡斯玩很瘋~
整個頭髮都濕了...
跑來跑去一刻都不得閒....


原來劉卡斯半夜喊ㄑㄧㄢ ㄑㄧㄢ....
我就把自己的手伸給他是一場誤會..........
因為....
我今天才知道ㄑㄧㄢ ㄑㄧㄢ是小妹妹(芊芊)的名子 ....
照片中那位小妹就是劉卡斯說的芊芊妹妹.....
噗~
劉卡斯一直把瑜珈墊娜往小妹妹的方向....
這傢伙!!



躺再芊芊旁邊,
劉卡斯正跟阿曼達老師瑜珈中...........
倒立!


鱷魚式...(是這樣說嗎?)
頭跟後腳翹起,
用肚子頂住~



最後一項活動就是頭頂瑜珈墊,
訓練專注力與耐心............
這傢伙很寶!
明明就很會頂,
還故意耍寶讓墊子掉下來..
然後自己又假裝昏島那樣...........
真的很皮耶他!


活動約快八點結束............
好熱鬧的一個母親節暖身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