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幼稚園的連絡本就開始宣導母親節有活動..
應該是說上周就開始熱烈推廣了~
原本以為只有親子瑜珈的...
誰知週三突然通知說有什麼護蛋活動......



連絡本外面還用膠帶黏了兩條小氣球~
我這當娘的還是翻開連絡本內頁才發現有這個
大中班的小朋友是綁顆蛋在脖子上(有用塑膠袋套住),
小幼班的則是用吹氣氣球充當大肚子..
什麼?
要小朋友在衣服內頂顆球到學校?
MY GOD..
幸好小幼班的小朋友還不會有所謂"面子"問題...
只是牽出門的爸媽會覺得..
哎呦~
好害羞呦~~~~


再前一天晚上就請把逼幫劉卡斯把氣球吹好!
而且還一直提醒劉卡斯說,
明天要帶球球去學校喲!
你要給他保護喲~~
很開心的咧他!



今天早上依舊是賴床...
不過說到要帶球球上學!
劉卡斯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也剛好今晚放學後有親子活動,
帶了相機的我順便記錄一下這顆小蛋呵護的經過...
出門前,
先來拍一張大肚子照片...........
此時劉卡斯幫他的小BB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嚕嚕"....
因為他自己叫嚕卡斯(Lucas),
所以這球就順理成章了叫做小LuLu囉!



再劉卡斯頂顆大肚子走上街時...
引來路人側目..(羞)..
迎面而來有個媽媽推著BB推車帶著一個小妹妹...
再快要擦肩而過時~
忍不住的笑著問我...
"阿弟弟怎麼?那是氣球嗎?"
我還是忍住想藥狂笑的口吻回答...
"幼稚園活動嘛!"(靦腆的笑容)
真尷尬............
過馬路時還不忘叮嚀劉卡斯~
眼睛要看前面唷!
手手要摸著小嚕嚕保護喔!
不然等下小嚕嚕飛走....
就找不到你的小嚕嚕了...............
這時他的小手趕快扶助肚子前的氣球!
一邊說我會保護你(指氣球),
還一邊說小嚕嚕是他的心肝小寶唄.........



搭上要往學校的公車...
一開始是沒座位的!
大家看小朋友肚子裝了顆球~
感覺是挺搞笑,
想要笑又不敢笑........
連公車司機都多看了劉卡斯.....的肚子好幾眼..
當然我這個媽也被看進去了


過了兩站有一位小姐終於忍不住..
讓給我們母子座位..
她心裡一定再想...
"天啊!這..這兩個母子也不用這樣吧?"
小朋友沒座位還要讓他裝孕婦來博愛座.............
太不可思議了這兩個傢伙....


此時劉卡斯指著博愛座的圖片~
之前搭公車時他問過我有教他!
由左而右是老人→肚子有寶寶的人→受傷的人→媽媽抱著小朋友..
他常指著媽媽抱著小朋友那圖案說~
"這個是馬迷(大的),這個是牛塵又(小的)"...
今天劉卡斯剛好假扮孕婦,
我就說...你看!你是這個耶...
肚子大大有BB的人.......
於是她很開心的指著那圖片說要拍照.........


下公車時很妙~
我抱著劉卡斯下車...
劉卡斯雙手卻緊緊的扶著他那肚子裡那個心肝小寶貝...........
看了真是可愛啊!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終於~
媽咪我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接受路人異樣的眼光)
而且重點是..
老師說~
劉卡斯超保護他的球球!
穿托換鞋的時候手還會去扶著那肚子.........
穿鞋還不忘捧他那個BB...
好小心喔!


到了學校才聽老師說..
很多同學都是到了學校才把球拿出來裝...
啊咧....
我們還是裝全程的...
一路放到底的呢!
要出門就安裝上去了
一直裝到學校.......



老師馬上拿著相機在門口迎接妝扮來的小朋友...
也幫我們母女..
OH不!
是母子合照一張~~
劉卡斯很有媽媽的架勢喔!
超寶貝他的球...
名叫小嚕嚕...
我還很擔心的跟老師說~
會不會到時候氣球..ㄅㄥˋ的一聲弄破了...
搞的劉卡斯傷心難過而大哭啊?
真擔心..............
人家他是有放感情在小嚕嚕上的好嘛!!



好有趣的活動喔!
真是令人期待晚上..........






補上一張在幼稚園相簿內抓的照片!
這是大嚕嚕(劉卡斯)跟小嚕嚕在學校跟同學挺著大肚子"和諧"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