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台北東區有家Hello Kitty餐廳許久....
只是沒什麼動力特地去~

趁這次剛好跟朋友約在東區,
想說就來預約一下好嘞!
下午茶開始時間是三點半........
三點多門口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幸好有定位啊!



桌紙一定要是粉紅色的甜蜜色調囉!
整個走日系風.......
太夢幻了這家店!
完完全全燒死了所有美少女的心
店內除了台灣人之外,
還有許多香港人跟日本人特地前來品嘗......
大家一進門還沒點餐,
包包內的相機就都全部拿出來~
開始東拍西拍的....
完全忘了要點餐這回事兒



店裡頭有一個小角落,
特別開放給顧客參觀製作甜點的空間...
很像小周開的Mr.J義法廚房~
似乎現在那種下午茶店都會刻意營造這種~
乾淨又寬敞的製作環境,
讓顧客品嘗美食之餘...
眼睛還能兼顧看見漂亮的裝盤!



那千層派口味真是讚!!
清爽不膩......
一盤要架$330....
後面那人是襯托的背景



這盤是我點的什麼烤布蕾之類...
裝盤實在是太~~~~漂亮了啦!
漂亮到真的捨不得吃說.......
這盤無嘴貓布丁一盤要價$330


然後我們又各自點了一杯飲料!
我點香蕉冰淇淋奶昔...
朋友點了咖啡之類的~
餐後還送了一個無嘴貓臉的布丁...


午茶很貴...
一盤就要三百多加上飲料另計~
我們兩個人就吃了快八百..
對於我這個已經少吃甜食的人來說...
真是貴死了
而且...
下午茶都是甜的.................
超想吃鹹的我實在沒轍~
只好一直將美味的布丁往劉卡斯的嘴邊送去
想說下回來試試看正餐好了!
因為我瞄到有"牛排"這類的圖案
只是那麼貴的一餐......
值得嗎?
要想清楚再來才是!


下回再來...
應該是某人生日了....



這是二樓最漂亮的位置~
可惜已經沒座位嚕!
趁沒人的時候趕緊坐上去拍........
只有這邊光線跟顏色比較OK
這沙發越看越覺得跟Mr.J義法廚房同一系列耶......



Hello Kitty餐廳不是光只有噱頭作為賣點,
我覺得整個餐點~服務和整體氣氛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生各個都甜美!
態度親切...
對於我這種帶一個吵鬧小孩來餐廳的媽媽來說!
真的是非常細心!
還特地幫我們準備了好坐的沙發位置...




。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出口直走(往大安路上)
舞紗縞那條巷子斜對面!
下午茶三點半開始要事先訂位(無法挑座位)
一樓比較寬敞,
二樓雖然光線比較好,
但靠近窗邊的坐位不多....
而且比較壅擠!
完全是個吃氣氛+好拍照的地方



之後又跑去找漂亮的bb妞...
劉卡斯看到票釀姐姐~
整個人像木頭一樣!!
僵住了完全沒表情........
不知道心理是在偷笑還是?!
我想...
其實內心很澎湃在小鹿亂撞了...
哈哈))))))
直到後來bb妞給了劉卡斯幾顆巧克力之後.......
才一直笑呵呵的...



我就說嘛!!
暗爽的成分居多!
連丟個糖果紙都不給我
因為他要直接親手拿給漂亮姊姊~~
這是爸拔私下傳授的嗎?!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