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幾百年沒去逛夜市了!
可一逛~就逛到新竹去

朋友再竹南夜是兩三年了~
印象中好像多年前有去過一次.....
接下來就完全沒再拜訪過了
此次是聽聞即將研發新產品,
而且中南部完全沒有這種東西........
於是在竹北夜市造成不少的震撼!
大家都對"石花凍"這種北部基隆沿海的特產非常有興趣~
才開賣幾天就暢銷!
想當然爾..
我們一定要親自下去彭彭場的啦!



種在山上的叫"愛玉",
產在海裡的叫"石花凍"!
不管是哪種!
只要是凍類的~
吃起來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咀嚼的~
而且最好還是軟軟的食物我最愛了



而且這種清涼退火的冰飲,
面對即將要來的夏天真的是搶搶滾啊!
氣溫越飆越高,
大家幾乎都人手一杯了~
如果在加上有什麼"減肥"啊!
"養顏美白"啊!
"健胃整腸"的特殊功能...
簡直就是無敵了~



寒天已將在台灣暢銷了好幾年頭,
結合各種口味的石花凍做成類似像布丁一樣的甜點,
加上一小杯奶球,
簡直就是消暑解渴的好物啊!
光是坐在旁邊就已經喝掉三杯石花凍,
還外帶一大杯~
嗑掉幾盒石花布丁,
最後還外帶了五六盒...
各種口味都包了
這一餐我們肚子裡面全部都是這軟綿綿的傢伙!



之後便帶著劉卡斯逛了一下當地的小攤,
因為在這之前劉卡斯突然冒出一句"他想大便"...
於是再宏哥帶他去找流動廁所之後,
要劉卡斯在原地等他..
沒想到WC一出來這小鬼馬上不見蛋!
害宏哥慌張到處問路人跟旁邊擺攤的老闆...
後來這傢伙吼!
竟然是被打彈珠的遊戲給吸引了...
走到距離流動廁所三攤遠的地方!
宏哥一發現馬上往劉卡斯的後腦勺叭下去...
真的是吼!幸好沒走丟啦!
當父子倆從遠方走來就是...
一個很生氣,
一個很委屈~
兩個無辜的臉..............
然後劉卡斯看到我就已經再也忍不住的狂哭了起來..
"媽咪!媽咪!!"....
真是的!


為什麼他手上會有這盒玩具槍?
因為........想說坐在那邊看著他老拔生氣的模樣,
劉卡斯又再一旁啜泣著...
只好先帶他去繞一繞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來到夜市!
能最快速取得玩具的攤位,
就是娘我拿手的BB空氣槍!
玩具又多又豐富~
要什麼有什麼.............
剛開始看到獎品內有車,
想說劉卡斯愛車~
索性問了老闆那玩具需要射破幾顆氣球才能拿到?!
老闆也很妙!一邊吹氣球一邊隨口回答了...
"只要30顆就有了!"
什麼?30顆全破就能換那車?
這還不簡單?
一局50元(10顆球),三局100元(30顆球)!
娘我花一百就能得到那大車車!
拿起短槍,
神槍手的娘一下子就把30顆氣球給全射破了..
旁邊觀看的人全都傻眼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女警
哈哈哈哈~~
老闆娘跟他女兒看到嘴都開了...
劉卡斯的嘴也開開闔不攏
心裡一定很崇拜著我..
"我馬迷好厲害喲~~~~"
噗............
後來劉卡斯已經把媽咪當偶像看待


正當我們要選禮物時..
老闆拿出兩樣很差的玩具出來讓我們選
一個是上圖照片的槍,
一個是胖胖的閃電麥坤.........
啊?啊??
那大台的遙控車呢?
"那個要射破120顆氣球才有!"
ㄝ........
乾!!
老娘花一百元射破30顆...
為了那遙控車還要花三百去補那90顆...
我神經了說!
不爽射了..........
七刀!
雖然我是神槍手來著
劉卡斯選了把玩具槍,
心花開了~
整場笑咪咪哩!



至於這張...
為何劉卡斯眼眶泛紅啊他?
因為很開心的拿到玩具槍之後~
就跟著娘一起快樂的逛著夜市...
直到遇到宏哥..
看見他手上那把槍........
馬上臉色變~
一路數落說為何要弄把槍給他?!
然後又扯到萬一吵著要帶槍去學校,
現在玩假槍以後玩真槍之類..........云云,
這男人真是!
難道你小時後不玩刀劍的啊?!
哪個小朋友小時候沒有這種玩具啊?!
真是莫名其妙


哎!
不過孬種的娘抓抓頭皮想了想..
還是拿回去換麥坤好了
省的日後有口舌~~



晃了一圈也快十一點了....
夜市人群越來越少!
我們又拎了一杯石花凍準備在車上享用!
真的是太~~太~~~太好喝嘞!



票票姨正在教劉卡斯看磅秤...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時~鐘!"
哇咧.......
別以為有指針有刻度的圓圈圈都是時鐘好嘛!
正在很認真的看著刻度中~~


回家後隔幾天,
劉卡斯仍記得"逛夜市"這個名詞兒~~
三不五時就會說"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
應該是夜市的玩具很吸引他我想...
可惜那種危險的地方不能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