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遊樂世界!
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47項遊樂設施獨冠全台!
位於戶外高達55公尺的『天旋地轉』,
落差33公尺的『飛越愛情海』,
還有亞洲唯一U型滑板『極限挑戰』,
讓你體驗瘋狂急轉~高空震撼!


去年公司員工旅遊有這個景點,
礙於天氣正炎熱,
我們全家要出國去玩的日期還不明確~
所以放棄了.......
但聽說回來後同事的風評都很棒!
而且跟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很差,
外觀看起來像廢墟的討論差很大啊!
讓我有點後悔!
網路言論還是看看就算了..........
實地去走訪比較實在!



八點整出發往義大!
衝衝衝~~
我們正在等宏哥買豐盛的愛心早餐
好期待喲!!
宏哥說他在等早餐時順便也問了一下老闆說義大怎麼走!
彎來彎去的...
老闆報的路線跟我的啊鳳導航根本就對不上嘛!
而且還偏了咧........
不過後來還是有看到巨型的大看板指標...
就順勢跟順著車潮進去了!




一進到義大的區塊......
哇嗚!
這根本就是城堡嘛~~
而且旁邊一堆透天的獨棟別墅...
是有人會住在這邊喲?
整個就像造鎮般~~~
這不是遊樂園嘛這?!
全部的人都按下車窗往外張望跟拍照...
叱叱叱~~
也太豪華了吧這?!
然後不知不覺就開過頭了我們
大家都已經轉彎下停車場了...


後來才又回轉去找所謂的"入口處"..
這真是大呀!!
停車加上樓走來走去加上迷路又加上原來入口處沒有賣票...
就花了三 十分鐘去...
我們一直都以為售票口一定都會再入園口附近!
沒有喔!
義大的售票亭是在百貨公司內喔!



此時我們已經進入到百貨公司內不等買票...
等待之餘~
旁邊可是有一大堆很特別的設計提供遊客拍照呢!
所以我們在旁邊也沒閒著就對了!


司力霸(拖鞋)耶!
劉卡斯一邊跟牆上的司利霸拍照,
拍出一堆照片都是摀著鼻子說好臭



售票處旁邊的牆面~
希臘鄉村全景?
隨便拍都很美啊這.............
母女倆就這樣一直拍拍拍拍不停...
因為阿爸去排隊買門票啦!
兩張票可是花了半個多快一個小時才購得.............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我們終於進來囉!
可是一進來就被帶去看魔幻劇場...
故事是說一位天神啊~
很孤單很寂寞啊!
然後生日要到了,
一堆人幫他慶生這樣.......


弄得很棒ㄟ義大!
超推薦的!
有種飛去東南亞看秀的感覺!
在台灣來說算是很有出國FU的一個遊樂園了...
劇團戲場表演跟建築物都別有一番特色!!



藍天白雲加上艷陽高照~~
隨便拍色彩都嘛很鮮豔!
相機的快門一直按啊按的...
每個地方都是景點啊!



然後就是因為太熱了........
我跟宏哥馬上衝進精品店買了件藍色T恤.........
標籤還有印EDA呢!
本來我想要挑酒紅色的..
後來想說顏色一樣可以當情侶裝這樣....
(商店內也希臘風)



外面太熱了~
我們都往室內走~
可怕的是....
室內都是小朋友的世界呀!
只要你想的到的可愛玩意兒,
這邊可是通通都有啦!



劉卡斯拍照拍到有專業囉!
看到角落有幾根棒棒糖,
馬上跑過去假裝要咬,
然後喊著我說他要拍...........



後面那隻木馬有n層樓高吧!
就是童話故事裡的"木馬屠城記"那隻摳落妹啊~~
下面是個廣場,
整點有表演這樣...



這幾隻是義大世界的吉祥物..
其實主角是一隻名叫"大義"的藍色獨腳犀牛..
剛好被那隻驢子兒檔住!
我超愛那隻驢的!
老覺得那隻驢的眼睛再偷喵我
不只偷喵..
他還再偷笑呢..



接下來的遊樂設施都是劉卡斯時間.....
由於很多都有身高限制~
所以當快要接近時,
我們還要派一個人趕快跑過去看身高是不是他能玩的,
不然小鬼看到吵著要坐又無法坐會失望+哭鬧...
如果不行玩就趕快帶往別處
當然那邊有很多搭玩出來馬上大哭還要坐一次的小孩~~
哭聲大到令人想塞住她的嘴吧!
偏偏每一種都要排隊排很久
真是消磨時間~



劉卡斯才剛坐下來,
就馬上拉前面妹的頭髮搭訕!
劉卡斯:妹妹,尼弟一次來這邊玩喔?
我也是ㄟ!我現在好緊張說...噗...
人家似乎不太鳥他...



然後這個就是一艘船啊~
小朋友自己坐!
然後繞一圈這樣........
我再出口的地方等劉卡斯過來要拍照~
怎麼等好久都不見他的船影.......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他有點胖,
再船隻上坡時上不去...卡在上坡處~
然後一堆後面推過去的船隻也卡在那邊無法動彈...
最後還是出動工作人員去推下來



這個水深只有30CM,
沒有身高限制~
只有限體重不能超過20KG還是多少的...
然後要自己用手划!
劉卡斯很顯然...手腦無法併用
除了隨水流漂來漂去,
或者是被撞來撞去....
也只能乖乖待在船上
然後被撞一下他也很開心......
笑聲很宏亮啊這小孩!


玩這設施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劉卡斯不會划...
裡面有個女性工作人員(姐姐級)一直對著劉卡斯做著划船的動作...
劉卡斯就是不會!
然後卻還一直飄往那位漂亮姊姊旁邊去....
接著真的是越飄越遠去了...
剛好姊姊在旁邊!
這時神奇的劉卡斯做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他看著姐姐,姐姐也看著他!
突然之間...
劉卡斯大喊"嘿!"..
然後手往爹娘這一伸............
(他的意思是叫姐姐把他推往這邊去)
噗........
我跟宏哥在旁邊看到差點笑翻了
阿你是不會用說的喲?
還用喊的..用喊的也就算了~還用比的...(昏)
跟姐姐說"漂亮姊姊~我要去那邊............"
說都不會說
當然工作人員知道劉卡斯要蓋麻啦~
把他的船從那頭推到這邊時,
逼逼...........時間到...
噗!
剛好是第一個被抓上岸的小朋友(苦笑)



這空中飛車也等很久...
我在旁邊看這同心圓轉啊轉的,
轉到我也暈了......
雖說小朋友沒什麼耐性,
但對於這種他自己想要玩的東西卻很熱衷,
而且異常乖巧安靜的排隊等帶著...
怎麼耐心全都來了咧?



這邊都是小朋友的地盤...
逛也逛夠了~
我們搭乘空中的遊園列車往入口那棟去吧!!
(呼...鬆了一口氣)
終於要離開那個小惡魔的天堂了...
可惜是大人的遊戲都沒玩到
我想要坐模擬3D情境的台灣府看電影啦.............(吵鬧)



搭來搭去都在很夢幻的世界裡啊!
這間咖啡館的裝潢是不是很歐洲風啊?!
趁沒人時趕快跑進來拍幾張照片
話說這宏哥!
也把我拍的太像孕婦了吧?



萬聖節主題的精品街門口,
擺著一張巨人般的桌椅~
劉卡斯看見這隻絲拜兒直說~
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趴在桌上裝沒看見...
囧rz...



我愛這隻超有喜感的驢兒~~
要不是因為他有毛,
會躲塵螨
可他就是好可愛~
好機車的一直驢偶!!
那驢子腰部還為了一圈霹靂腰帶(胡蘿蔔)喲~~


這邊的精品店真的很吸"金"!
每樣東西都做得好可愛...
而且都有主題畫分~
讓我都好想全部扛回家喔!!
後來就買了一把大義造型圖案的兒童傘...
一個大義圖案的手機吊飾,
還有我的蘿蔔驢手機吊飾,
加上一個蘿蔔驢鑰匙圈..........
(就說我偏好那隻有喜感的驢嘛!



宏哥說他想要張開嘴巴拍照~
我說"好啊!"
"那我要換啊鳳拍~馬上傳上網給他朋友笑!"
嗯嗯~
就是...
很猥褻的那種姿勢...
撲ㄘ......



劉卡斯吵著要相機幫他拔拍寫真...
還在旁邊指揮著~
叫他拔要站好!
要笑咪咪的微笑~
手還要怎樣比腳還要怎樣站之類的..
傷腦筋~~



後面就是傳說中"義大世界之天旋地轉兒"....
那個天旋地轉我站在旁邊光看就腿軟了
而且連站都無法站~
我是整個人蹲在地上看,
而頭暈好想吐
沒有勇氣去~~~
很刺激說!
我們還錄的影片...
從中間開始陸就長達三分鐘之久...
這個鐘擺分兩頭~
我算過一頭有繞到七八圈左右..
720度旋轉...
轉完還不是馬上下來喲!
要輪由先讓靠近下方的那排下來後,
再轉過來換上排的下來....
也就是轉完坐在最上面的那些人還讓你多待了一會兒...(昏)



看完驚嚇遊戲之後,
我們在廣場等候特技表演秀...
六點開始..
三位洋人表演雜耍~
蠻逗趣的...
然後~
我們要趕緊去排隊搭摩天輪啦!!



這是瞎拼貌裡面C棟連結B棟的裝潢~
很有氣氛的一座大型室內噴水池!
上面的天空裝潢有燈光會變色呢.......
真是浩大.........



一到摩天輪附近~
吼!全部都是排隊的人潮啦!
要不是因為劉卡斯一直嚷著要坐..........
應該在這邊排有半個小時以上!
想要搭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併在同一個車廂這樣搭...
幸好我們人數少,
很快的就併到座位了



搭摩天輪中........
巴逼的表情有點驚恐~
哈!
這是劉卡斯搭的第三台摩天輪了吧!
(第一台是美麗華/第二台是長灘島迷你型/弟三台義大世界)
宏哥還問說~
"啊不是有透明車箱嗎?"
只有美麗華有透明的吧?
而且一個大輪盤只有一個..
等到坐到透明的需要等多久?



遊樂園跟百貨全景...
左上角就是遊樂園...
我們可是從那頭走到這頭來搭摩天輪的!



搭玩摩天輪已經快十點了!
劉卡斯真能撐!
從上午八點多起床初們能撐到現在還沒睡覺~
再搭玩他最愛的摩天輪之後...
就開始想睡覺了~
一臉茫然樣...


大人帶小孩去義大真的很了錢..
除非一群大人去小孩有人互相照料啦!!
不然大人的設施都不能玩.......
宏哥說兩個大人花錢買門票進來陪一個不用買票的小鬼玩兒童設施..
好浪費!
一人NT.$800大洋呢!
小朋友入園免費,
然後兒童設施有身高限制~
至於..好不好玩?
我們都陪著劉卡斯玩兒童遊樂設施(囧)..
大人的都沒機會(哭哭)...真是浪費了..
兩個大人買票進去陪小孩玩耍...
不過裡面超風景漂亮的!(讚
而且購物的店超多!!
從最高檔到最平價的商家都有..
也就是除了讓你破膽還會破費....
一天是玩不完也逛不完的!!
還有遊樂設施跟凹類~~
真的待上兩天一夜都不夠逛啊!!
可以玩的粉開心,
也可以買得更開心
(一整個連三棟大樓可以血拼)


我老公真的很強!
連續假期這幾天都要保持清醒開著車!
美其名是說輪由開..
實際上還是宏哥再開
晚上十點離開義大往台北開...
開到泰安休息站十二點~
睡了兩個小時(凌晨兩點)繼續往北開..
四點多到家
車上兩隻小豬睡翻了~
回家繼續睡到隔天中午...............
晚上再去爺爺家吃個飯,
明天又得開工溜!
真是充實的年假啊!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