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2/11日的產檢,
但當天是假日婦產科沒開...
所以跟鼻屎爸決定提早來帶小鼻屎來看醫生

躺上床發現一隻不怕死的蚊子飛來飛去還停在我附近,
醫生和護士急著要撲殺牠,
後來被眼尖的鼻屎爸拍扁在牆上........呃...
當超音波螢幕出現時,
我真的嚇到!
好大一坨小鼻屎啊~~~~
怎麼不到一個月他長的還真迅速?!
難道是我吃太多惹嗎?
上回才1.1cm..這次7.7cm耶...
成長速度驚人...
難怪我的小腹這麼的大...
也幸好我的小腹大是因為懷孕!
要是肚子那麼大裡面卻是飽滿的脂肪,
我可能會欲哭無淚吧!
螢幕中的鼻屎老大對我們揮了揮手...
然後繼續耍他的自閉,
背對著我們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真沒禮貌
整個背影好像圓滾滾的楓葉鼠背影
品種還是坎培爾一線滴唷~~呵....

以往小鼻屎都窩再我的右腹部,
今天改變位置惹哩...跑到中間來囉!
醫生說bb現在坐在子宮頸上面喔~
是醬子嗎?」
心虛的櫻桃心中有無限的os...
因為....前一天晚上才跟老公...嗯嗯....
心想:現在小鼻屎一定再數著他手裡撈住多少有長尾巴的小寵物...
所以才會改變作戰位置到子宮頸上方..噗.....

最近分泌物粉多...
櫻桃想~該不會是小鼻屎又坐在子宮頸上方往下看吧?
不知下方是無底的萬仗深淵還是桃花園?
於是時常從開口處給我扔東西下來吧!
這傢伙~年紀輕輕就開始頑皮,
搞笑程度不輸我這個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