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逗趣的一座公仔雕像~
在省道3南投往竹山方向...

彰南路上!!
旁邊還有一個什麼博物館之類.....
下回朋友到中部玩開車經過省道的話這一座在路邊很明顯~
而且從側面(馬路)看這雕像動作非常的詭異
通常開車的人會撲ㄘ的笑了出來,
然後腳邊的油門會放開一下...
看清楚之後會通知車上乘客說那邊有座奇怪的雕像............
要不要下去拍照之類
我們還是特地再繞回去,
拍個幾張照片之後才又上車往紫南宮的...



紫南宮!
每年必來的景點..
開車不用半小時吧!
也沒什麼塞車啊?!
大家都拜完求完才就閃人..
而且以紫南宮為中心點的四周圍都是停車場啊~~
這廟真聚"財"....
方圓幾里內都是廟方的土地啊~~~



這回我們不是從正門(有豪華廁所)那邊進廟,
所以看到許多之前都沒經過的店家~
而且人潮也沒有想像中那樣多!
就進去塞一下這樣......
之後都一路通順到底嘞!


今年有看到竹籐編織的金雞母,
旁邊還架了一顆大元寶兒!
元寶上方那顆珠珠還可以拍打讓它轉動耶!
真的是太強了啦!
然後大家都要摸一摸轉一轉那顆大金元寶~
還有鑽過金雞母下方一個洞這樣!
今年才能財源滾滾來嘛.................



來到這沒啥遮蔽物~
艷陽高照啊!
整個熱翻了.............
劉卡斯已經脫到剩下...內衣
沒錯!
那件白底有斑點的就是穿在最裡面所謂的"衛生衣"...
太熱啦!
熱到我都想買一隻冰淇淋來舔舔



由於不是走正門~
竟然經過了小型遊樂場............
又剛好被劉卡斯喵到!
於是媽咪說~
剛剛劉卡斯有乖乖在旁邊等把鼻,
可以坐一次旋轉木馬喲!!


是說他過年期間變得非常盧小小~
一直盧著他爸要買玩具車........
劉卡斯:巴鼻~~(拉長音)可以買車車給我嘛~~~(甩手)
宏哥:為什麼要買車車給你?你有乖乖嘛?
劉卡斯:我有啊!!(臉皮厚喔!)
宏哥:你有乖乖?(疑問句)
劉卡斯:................(默默不語)
劉卡斯:可。以。買。車。車。給。我。嘛!!...
劉卡斯: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宏哥:為什麼要買車車給你?(被盧到受不了)
劉卡斯:因為................因為................因為.............過年嘛..................
"因為過年"這種話他也講得出來.............(昏)



小孩果然是小孩~
坐完旋轉木馬,
應該說剛剛在旋轉木馬上眼睛又飄到這種碰碰車...
又想搭啊他!
一下來馬上往這區跑!
一直吵說他要坐車車...
唉!
這下子連我這媽也想說"唉呀!過年嘛~~"
給他搭一次開開心過過癮也好..



想起來也挺有趣....
坐上碰碰車的劉卡斯是不會操作啦!
但是只要他的車碰到別人的車...
就會笑的很大聲...
笑到再另一頭的我都聽見他開心笑開懷的聲音.......
是有這麼好玩喔?!
宏哥把碰碰車往我這邊開來讓我拍照~
看劉卡斯臉上的表情~
加上笑到快裂開的嘴....
還有兩塊很油亮蘋果色的顴骨..........
這樣花錢給他玩很值得嘞!
重點是...
答應要給他玩的玩完之後,
劉卡斯會很有趣的說..
"木馬掰掰,碰碰車掰掰"...
"下次再來坐喲~~"
真的是好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