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演完一場...
只有一句話!「好累又好麻煩
因為直到前一天晚上為止,某顆水果還是一付局外人~不甘她的事...
無關緊要的吃著食物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握著遙控器....
然後看累了就不由自主的打了盹兒~
隔天洗完澡等著玉芬來化妝的時候還傻呼呼的!
(玉芬:櫻桃北上之前在台中中山醫院的同事,現在副業新娘秘書喔!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b2286340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介紹夾去用喔
就這樣玩樂到樓下傳來有親戚到惹..蝦?
住在花蓮的大姑姑跟姑丈到惹耶....(此時心中百感交集)
沒錯!我開始緊張惹..而且異常的緊張....
然後新店媽媽那邊的親戚遊覽車也到惹..買尬...一托拉古的人都來惹耶~~
這時好多人來敲門,好多人來看我,大家都來看猴子...
也就是櫻桃就是那隻猴.....全身红通通的猴...

最難忘的就是帶戒指辣!
豬頭豆!切記!下回只要有關金錢的東西請隨身佩帶再身上ok!?
粉尷尬餒!幸好是自家的東西不是公司的費用啊!
不然這下子妳可賠慘惹...
因為老公幫我戴完戒指之後,我們家卻找不到要準備幫老公帶的戒指跟項鍊...
天啊!項鍊粉大條耶..前天娘還再嚷嚷著說爹瘋惹!蓋麻買那麼大條的金項鍊...
一群人再找金飾的場面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我!
雖然最後東西再二樓浴室找到惹!
離奇的是豬頭豆堅稱自己因為憋尿還沒上過廁所哪有可能把東西放那邊...........

驚險的上半場演完囉!再來就等四月的下半場終結版...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