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賊弟...
因為下學期開始要讓他學才藝班!
所以就再畫圖跟舞蹈課程中猶豫~
老師很幫忙得先讓劉卡斯去旁看,
看看是否有興趣................


某天晚上~~
卡斯娘:你想要上跳舞課還是畫畫課?
劉卡斯:那個跳舞課.......許一ˋㄈㄤ穿得好漂亮....粉紅色的......跳舞好好看喔...........
我才問一句~
劉卡斯就開始噗啦噗啦噗啦............
說著說著~竟然還挑眉..............
說的沒開眼笑,眉飛色舞啊!
除了臉部表情,
還加了手的動作.........
而我第一次看到他敘述某件事情這麼的開心~
還有聽到劉卡斯講到妹的名字
心想!這傢伙該不會有暗戀的對象吧?!
便追著問他~
卡斯娘:所以你想要上跳舞課囉?
劉卡斯:我不要....
唉呀?!不是講得很開心嗎?我以為你想上ㄟ!
卡斯娘:不然你說要舞蹈?
劉卡斯:我不要上跳舞課!我在旁邊看就好了.......
卡斯娘:蓋麻看別人跳舞?那你要上什麼?
劉卡斯:我要畫畫課............
噗.....
。這。個。傢。伙。
現在是怎樣!


後來隔天去學校問老師.......
才藝課是不是最近會表演啊?
怎麼劉卡斯回家有說同學穿很漂亮之類........
結果才知道~
原來上跳舞課穿的是......
ㄝ........
ㄆ........................
粉紅色的芭蕾舞衣
難怪劉卡斯說...
"我在旁邊看就好惹!"
"我要上畫畫課"
哈哈哈........
(忍住不笑很痛苦啊!)


然後呢...
我這個無聊的媽還跟老公說..
吼!情敵出現了!
我跟我的前世情人出現第三者
哪天來去看看那個叫許一ˋㄈㄤ的長什麼模樣!
"蓋麻看人家長相啊?"
"我想知道你兒子的審美觀念到哪一層嘛!"
老公臉上頓時→
然後非常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