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
怎麼活動看起來怪怪的?

不是要去簽唱會嗎?


最近天起冷的要命兒~
除了冷,
就是討人厭的雨..............
冷天氣出門還可以窩到暖暖的店內,
溼答答等於是出去洗衣服了嘛!!


昨晚新聞一直報導,
周六是這幾天唯一會回暖的一天~
要民眾多把握這放晴的假期.......
哪有晴啊?
汐止的天空依舊灰濛濛啊!
而且一眼望去.......
對面大樓的屋頂濕濕的呀~
假日的我們已經睡到十點多了,
再吃個早餐就十一點快十二點囉............
注定我們母子倆是今天窩在家裡睡覺睡覺一直睡覺睡到爽啦!
此時不安分的劉卡斯還在那邊喊.........
"媽咪!今天天氣很好耶!我們要出門嗎?"
天氣有好嗎?
你過來(招手)看看對面的地上(指)...
是不是濕濕的呀?!.."對ㄟ"
下雨天啊!出去會淋濕會感冒的!..."對!不能出去玩!"
所以啊~~~
我們沒有要出門..."好..."
呵呵呵....
還好騙過去惹...........



可惡的是..........
宏哥一出門,
便馬上打回來跟我說....
外面天氣很好耶!(我:不是下雨嗎?)
哪有下雨啊!出去的人好多喲!聽說台北市還出太陽呢!
(我:喔..然後你的意思是??)
可以帶劉卡斯出去玩啊!
(我:出去玩?怎麼?尼今天免上班喔?)
心想:怎麼你這個拔要上班,還要催促我們出門?
然後這些話都被耳尖的劉卡斯給聽見..........
只好.......
硬著頭皮.......
準備全副武裝吧
想說去市府廣場好了......
MOMO台不是一直播放說這週有簽唱會嗎?
剛好可以來去看一下!
當然前提是要先趕劉卡斯先去睡午覺!



一到那邊~
整個熱鬧的聲音出捷運就聽見了.......
兩人迫不及待的往聲音大的地方走去!
快快快...12121212...............
過了馬路!
看到標識....
整個傻了..................



啊....?
不是什麼MOMO簽唱會嘛?
怎麼一大堆狗?
抬頭一看!
2010年寵物用品大展........
才恍然大悟!
難怪剛剛在捷運出口處看到一堆人推著娃娃車....
不然就是牽著狗..........
原來啊原來~~



然後劉卡斯看到一堆狗,
整個就是毛燥!
他可能臉上也滑下三條線吧~
一堆長的比他還大隻的狗狗!
只敢遠遠的看~
不敢摸!
更別說要一起拍照了..........


那麼多狗狗在路上行走,
我看我們還是到華納那一區去看表演好惹..............
等下回家帶了跳蚤可就不太妙了!



找個可以坐下來野餐的板凳,
拿出媽咪準備的LP33優酪乳跟千層麵包出來享用~
一邊看表演!一邊吃東西!←最近享受的劉卡斯超愛這樣!
晚上睡覺前還會跟我喊"我要一邊喝ㄋㄟㄋㄟ!一邊看電視........"



一直叫我要看鏡頭!
要笑咪咪一個...........
不然就是............
去拍路人........
很妙的是路人還跟他比YA....
劉卡斯一看到路人對著他看,
馬上害羞的拿著相機假裝拍地上....



這時又不知道再拍什麼了...
只是姿勢跟架式有到位,
我想再過沒多久~
他會跟我吵說要腳架



拍得很認真ㄟ他!
話說那紅色的公車包是新買的........
也是第一次給他揹出門!
因為之前習慣後揹包,
怕臨時換成斜背包劉卡斯會無法適應~
於是出門前有讓他感覺"你的包跟媽咪的是一樣的!"(一樣斜揹)
看他也是揹的有模有樣~
出門到回家,
包包都是自己揹的喲!
看來斜揹包挑戰成功哩~
下回可以再找圖案款式更炫的包給他哩!
(比如像大人那種斜肩揹



這傢伙!
拍完還會自己看成果.......
真是越學越像了



我們一起拍...................
劉卡斯
他................已經練到可以單手拿相機了耶!
只是快門不再那邊啦!
你單手拿也不能拍啊!!...........



接著又慢慢散步往回走,
剛好看到一家再排隊拿氣球~
跟劉卡斯說氣球要排隊拿,
他也願意
所以啊!
只要小朋友想要的東西~
無論等多久他都願意等待..........
至少都還蠻守秩序的再排隊!
不會像在家裡!
要喝個奶該該叫,
好像在斥責傭人速度慢吞吞,
老爺肚子餓還不趕快送上.........



拿到氣球很開心的劉卡斯~~
這家汽球還不錯!
再線頭處有弄個勾勾可以勾在包包上,
不然小孩拿沒幾下就鬆手飄走了....................
我把兩顆球勾再一起,
然後扣環扣在背包的拉鍊上!
看你怎麼飛走!



走到廣場...
真的是除了人就是一堆狗!
還有賣小朋友玩具的業者手上不斷噴出的泡泡.............
怪了!
好像小朋友看到泡泡....
整個都瘋狂起來..................


眼前只有泡泡~
是差點跟人家妹妹相撞了...............
幸好妹妹在追眼前的泡泡時還有再注意



追泡泡追到跌倒的劉卡斯...
摔不怕耶!
爬起來拍一拍繼續追
怎麼覺得~~
劉卡斯的行徑跟貓咪很像?
看到一堆隨風飄逸的泡泡...
就跟貓看到有翅膀亂飛的動物一樣~
非要追到手拍掉不可


後面就沒那兩顆氣球了..........
因為...
再怎麼勾住還是一樣飛走
真是奇怪了!
我明明勾的很緊說..........
怎麼才幫劉卡斯拉個褲頭,
那兩顆氣球就一直飄上天了...............
←劉卡斯看見自己的氣球在天空,越來越遠~越來越小之後的臉...........
唉!
氣球要回家囉~我們跟氣球說掰掰吧!
"氣球掰掰"←有點失望的掰掰聲.........



劉卡斯說~
媽咪妳看!他有小蘋果耶~~
哈哈哈........
以往劉卡斯洗完澡,
兩頰都會有紅通通的兩塊~
我都會跟他說"小蘋果!可以給我咬一口嗎?"
今天看到這隻狗,
劉卡斯便說狗的臉上有小蘋果
後來又看到這隻臉上有蘋果的狗時,
我就順手拍了他幾張.....
回家在整理照片時,
還叫劉卡斯過來看!
媽咪把小蘋果拍回來了可不可愛?!
劉卡斯→....
嗯!他的表情.........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



然後呢!
我們又去三越A8館吃義大利麵了!
這週A8館前門再整修(靠近馬路),
所以無法從大門進出~
幸好這邊門很多~~~
話說這間的義大利麵真是百吃不厭啊!!
只是套餐的價格.........嗯!
至少比精小城便宜許多就是


至於那個什麼MOMO歡樂谷簽唱會,
回家後朋友才告知.....
是再A11館的6樓............
啊哩!
白跑了!
在逛街時還想說看到有人拿著MOMO那隻粉紅色的毛毛蟲,
應該是有才對!
不然就是我們太晚出門人家已經結束了............
東張西望半天就是沒有
原來活動不在香榭廣場,
在新光三越館內啊!!
下回資訊要找好再出發比較穩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