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開始轉變~
劉卡斯的鼻子真是靈光啊!
嗅得到"溫度改變"的味道..................
導致~
睡覺前開始狂咳嗽!
半夜猛鼻塞!
早晨兩種一起來....


前兩週還因為冷氣團來襲,
特地從櫃子裡把大毛毯拿出來準備溫暖一下...
沒想到當晚!
劉卡斯咳到爆...............
毛毯一拿到客廳~
停了
之後某人就說"毛毯以後不准使用!"
(冷.................)
於是只好改拿蠶絲被.....
連羽毛被都不能用(會飄出根根的羽毛.........)
這幾天才討論說是不是請清潔公司來家裡除螨!
宏哥說先弄房間看看!
我覺得!
既然要處理就乾脆全部都一起!
塵蹣跟蟑螂老鼠一樣吧?!
消毒了房間難道就不懂得往其他地區發展嗎?
我想宏哥可能沒看過某餐廳除蟲時..
一堆攜家帶眷急著逃命到隔壁的四腳家寵吧..........
塵螨也是啊!
只是體積太小了,
肉眼看不到而已.....
然後兩人就從除螨一直瞎掰到我們家11樓廚房發現蟑螂屍體..
是因為家裡只有假日開伙,
可食用的ㄆㄣ太稀少~
導致蟑螂莫名進家門之後又出不去被活活餓死之類白爛對話.......


費話一堆...
重點是晚上帶劉卡斯去看醫生時~
眼尖的宏哥再10元商店門口發現..
跟我買的一模一樣包裝的戰鬥陀螺啦!!
而且一顆才80大洋......
怎會那麼便宜啊?!
80塊耶!
我買一顆可以把10元商店的陀螺全包下來了耶~~
一路被宏哥取笑著
"吼!那個一定是膺品啦!"
"我的陀螺可是日本進口來著!!"
宏哥說..
是啊!
你這麼想就對了!光是"日本進口"這四個字就表示是過水貨了...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宏哥一直想買~
我說我買一顆你在這邊要全買?
那我家裡那顆算什麼啊?
還想要用便宜的陀螺來跟劉卡斯交換條件!
陀螺的梗都被你用走了,
他還會理會我的陀螺梗嘛?
請你用別的玩具來跟他條件交換OK?
有創意一點吧老爸!!
不准買!不准買!!
討論之於突然冒出一句小小童音...
劉卡斯:把鼻~我可以買警車嗎?
哈哈哈...............你兒子不要陀螺啦!
(咳...想想那顆還囤在家裡餐桌上孤單的陀螺.......
不過說真的~
我倒是很想比較一下一顆80元的跟2XX多元的陀螺有啥不同..
搞不好哪天經過會被我掃個幾顆..


然後就是去看醫生囉!
怎麼?
奇怪!!
劉卡斯整路都好好的沒再咳..
就他老拔咳的肺都快從嘴裡出來了...........
現在倒底是劉卡斯來看醫生還是老拔來看醫生?
我笑說...
"乾脆你把你自己的症狀告訴醫生~開給兒子的藥你自己吃好了!"
後來老拔還是乖乖去掛號啦!
一大一小都是過敏體質........
這家醫生說了一句話我蠻認同的!
有時過敏的症狀跟感冒很像!但就是要先分辨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
才不至於把過敏當成感冒再醫,然後藥越吃越重!
這是真的!
只要劉卡斯稍微咳幾下,
把逼就說感冒了藥帶去看醫生


我想以後...
只要劉卡斯又開始酷酷掃時,
就表示→天氣不是要變冷,就是要變熱............
氣象台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