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為好寶寶好難喔............
我這個當媽的都覺得難~~~
不知道我的戰鬥陀螺會不會放到壞掉...
等劉卡斯是乖寶寶時...
戰鬥陀螺應該過氣了吧?!
基於前幾天跟我說他不要陀螺改要警車,
唉...
只要你是好寶寶模範,
不管你要哪一個!
當上才能買!!



今早又如往常,
帶他到乖寶寶公佈欄前面激勵一下!
卡斯娘:要當乖寶寶對不對?
劉卡斯:對~
卡斯娘:當乖寶寶才有什麼?
劉卡斯:戰鬥陀螺!!
卡斯娘:想不想要戰鬥陀螺?
劉卡斯:想~~~(小聲)
卡斯娘:大聲一點!!想不想要戰鬥陀螺??(手摸耳朵)
劉卡斯:想)))))))(聲音有大一些)
卡斯娘:再大聲一點!!
劉卡斯:想!!!~~~)))
卡斯娘:那要加油好不好!(手握拳擺額頭並拍拍劉卡斯肩膀....)

搞得我......好像學校教官......和某些直銷手法........
這算是一種精神喊話嗎?



為什麼小孩都會有起床氣?
而且可以從起床氣到學校
這當中間隔了半個多小時耶...........
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娘我每天再劉卡斯的耳朵旁邊,
要打招呼!
要說早安!
要說再見!
要說請,謝謝,對不起....
眼睛要看著人家...............
像蒼蠅般...
Oh不!
像蜜蜂般嗡嗡嗡嗡嗡的一直不斷重複的念啊念...
呃...
應該說是叮嚀~
小孩跟失智老人除了長相之外,
沒什麼不同了..
也不是我愛念啊!
誰想當雜念的老太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