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即將來到~
這也是劉卡斯在幼兒園的第二回!
去年遊行時,
劉卡斯還剛去上幼幼班而已,
當時的他.....
含著奶嘴的走了這麼一大圈~~
整個幼稚園內,
應該有三四十位小朋友吧!
只有他一人還在吃嘴嘴
這種活動,
就讓他一個小不點兒............
在這個遊行隊伍中變成醒目的焦點人物!



連搭交通車的阿姨,
在遠遠的地方就看見他了.....
當然還有一些圍觀的人群們,
然後手指著劉卡斯,
對著他指指點點滴............
"哎呀!你看那個滴滴.....還在吃嘴嘴ㄟ~~"
"那邊那個小小的啊!"
當時站在旁邊的媽...
臉上不僅滑下三條線,
髮際還出現了個#字....



好像至從那次遊行之後,
回家跟宏哥聊起遊行中被指點....
馬上當下的決定要戒掉奶嘴!
當然也是歷經一番奮戰............
軟硬兼施啊!
而且去年那次的遊行,
似乎小朋友都比較著重睡眠!
才走半圈就開始吵鬧,
吵鬧伴隨著就是要媽媽抱抱啦!
接下來的後半段就是我抱著他走完這場活動..........
除了抱著,
當然他的嘴也含著那顆像寶一樣的奶嘴~~
最後送到幼稚園門口,
還猛哭........
真的是拔了好久才被老師拔走啊他!
是以為看到娘就是"下課要回家"的意思嗎?



這回的遊行其實也有點想躲起來...........
無奈手中拿著相機非常的想記錄,
就很大辣辣的出現在劉卡斯面前~
沒想到............
沒想到他.....................
異常的冷靜?!
阿是沒看到媽咪嗎?
我還故意走到他前面晃了幾下...
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有看見我惹!
事實證明他是有看到我滴!
很冷淡........
只跟我打了個招呼.....(好大人口吻的形容)
就是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間著大哥哥的手繼續遊行去.......
留下一個啞口無言的媽在原地...
"我?............."



還是我拿著相機跑到他前面去,
硬是拍拍他的頭,
說媽咪要拍照囉~
他老大才勉強的看我這邊的鏡頭比個YA...........
阿現在是怎樣?
把我當空氣了嗎?
(話說這娘也真奇怪,去年黏著你喊累,今年不甩你也不行喔?
這種感覺~
我不會形容耶~
就是...
劉卡斯又晉級了
晉升到另一個"很有秩序感"的新階段,
像以往~
這種活動看到媽咪就馬上衝過來不能繼續了..
而今天....
看來接下來的活動我不用戴面具出現了!
哈哈哈哈............



開始進入彌留狀態........
我想應該是一回教室就馬上窩去睡覺了吧!
上了幼稚園之後,
生活規律到不行!
哪個時間該做哪些事情都設定的好好~
完全不會跳針啦!



活動很快就結束了,
畢竟是占用到小朋友午休時間,
盡量能早早去早早回,
讓他們趕緊銜接上下一個段落比較能順軌道~
否則大家累的都睡到兩三點去了


下了課去接劉卡斯時,
他突然冒出一句~
"媽咪!我今天有看見妳喔!"
噗~~
是啊!
你今天是看見媽咪啊!
不然你看見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