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2_20-28  

搭捷運到昆陽,

等待宏哥來接我們的同時.........

這小鬼竟然喊說要尿尿啦!!

吼~~~

幸好有尿尿救星"迷你寶特瓶"

可免去我老是拎他在路邊的水溝方便,

或者是擠進骯髒噁心的公廁裡好很多!

尤其這傢伙...

不是我在說!

連"拿"都拿不好

怎麼跟人家排排站比射遠啊!

好幾次都尿濕到自己褲子是怎樣?!

就在上了把鼻車後繞了約30分鐘到饒河夜市,

好久沒有假日出門逛街了~

人潮真多呀!

但是人在多真的跟台中的逢甲夜市不能比!

台中市人擠著人往前走,

根本就是被擠得!

至少饒河還可以自己控制

而且攤販超多,

不知是太久沒逛夜市還是我太宅了,

好多新玩意兒都在夜市出籠............

10-10-02_20-431  

我們走到"陳董排骨"決定吃這當晚餐...

用餐的人都在趕時間,

因為在吃飯的同時旁邊還有人等著你的位置,

雙眼注視著你在吃東西...

心裡在呼喊你"吃快點吧!吃完換我啦!"....

ㄆ....

就覺得假日去夜市吃東西備感壓力~

10-10-02_20-43  

人一多當然就熱了,

我們還挑了一個店面冷氣剛好有吹出來的地方,

瞬間溫度降了不少!

時怕熱的劉卡斯開始哇哇叫...

又開始閉鬼閉怪的...

直到沒伎倆可施時~~

又喊出令大人沒轍的"我想要尿尿".......

怎麼!

小鬼講的話若無法影響大人,

都會使出個殺手鐧來對付就是了...

說他要尿尿...就可以免死嗎?

先忍忍吧你!

剛剛才上過而已!

哪來那麼多尿啊!?

沒幾秒....

"我要喝水"........

就是衝著我把水瓶放在車上沒帶下來就對惹啦!

一下子喊飯燙燙的!

一下子喊要尿尿!

現在又喊要喝水!

尼以為老娘會就範嗎?

錯了!!

沒多久,又喊了一次"我想要尿尿"..................

尿尿小瓶殺出來!

你就沒轍啦!!!

一定要把那碗魯肉飯吃完才准離開就是!

10-10-02_21-19  

吃完陳董滿身汗,

宏哥說想吃宜蘭那家粉圓豆花,

找好久...

心想"該不會是倒了吧?!"

我說不會啦!那家店開的比較後面啊!

在另一頭尾端..................

10-10-02_21-241  

我想這攤冰店是這邊最便宜的了吧!

一晚三色豆花粉圓冰只要40元,

除了有位置還有冷氣可以吹~

整個就是很舒服!

連牆上的壁貼都很可愛~

劉卡斯超喜歡他背後那個星星城堡還有月亮的圖案喔!

10-10-02_21-25  

宏哥終於吃到他的三色布丁粉圓冰,

整個"清涼筆透虧"~

不過在圖中那兩球白色的,

怎麼我吃起來像清冰做成的冰淇淋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

10-10-02_21-251  

劉卡斯看見他的冰品來了,

超開心的啦!

喊了那麼久要吃冰,

拍完馬上自己拿著湯匙挖~~~

10-10-02_22-151  

酒足飯飽後就沒有想在繼續逛下去的念頭,

重點是因為人多~

又悶熱~

加上有個小鬼一直喊說他要喝飲料..

這麼小便知道什麼叫做"飲料".........

去~

於是託給宏哥牽走,

我自己去逛我的~~

順便讓他體驗一下帶小孩出門是多麼的累,

小孩是多麼的機車!

因為在他還沒接手之前,

劉卡斯都說"我要給媽咪牽"....

導致我又要逛街又要牽他,

哪來的手挑東西?!是不是?

兩手挑東西,

小鬼就脫隊了...豈不危險?!

然後又看著後面宏哥悠閒的散步著........

一邊逛一邊還買魚丸拿在手上啃!

真是悠閒ㄟ他!

逛了一圈來到路口的7-11也十點多哩!

不是我們會逛,

是人跟攤位很多~~

被推擠之下想要走到入口必須花一點時間啊!

10-10-02_22-16  

宏哥幫劉卡斯買了一個怪玩具,

就是可以捏成各種形狀的~

類似黏土又不是黏土的...

10-10-02_22-161  

宏哥捏了一隻大象頭,

劉卡斯馬上比大象的模樣...............

記得我們小時候老師教的是"捏住鼻子",

而不是"點著鼻子"吧?

看劉卡斯這樣一點........

噢NO...尼的鼻子又要變扁了啦!!

用捏的!用捏的啦!

10-10-02_22-17  

劉卡斯很專注的看著宏哥在幫他捏成各種形狀的東西...

完全已經不在乎我們是不是有在拍他了,

不然在之前~

在吃三色粉圓豆花的時候!

只要鏡頭沒拍他,

便馬上哇哇叫說他也要拍..

我想他應該是很累又很愛睏了...........
果真一路睡到家!

連洗澡都是被挖起來洗的,

洗完喝了ㄋㄟㄋㄟ繼續夢周公去~
至於今天的行程?

我想他一點都記不起來吧!

問他去哪裡?

"什麼?"←他是這樣回問我的...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