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跑去新樂沒看到3D食人魚....
今天再接再厲喔!

好久沒去看電影啦~其實好像也沒多久,
上個月才去看了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魔法師的學徒............哈!
老公說想看3D食人魚然後隔天再去看浴血任務,
可我在網路上看影評很多人都說唐山大地震好看!
然後就很猶豫....
因為看到一句"唐山大地震是接全面啟動之後本年度必看的"...
讓我好兩難啊!
宏哥說光是看到"唐山大地震"這個電影名稱就覺得很漏摳
一點也沒有想看的慾望,
也很難跟他同事說"我去看唐山大地震",
怕被笑到翻掉...........(有那麼不值嗎?)
晚上回婆家就請婆婆小姑照顧一下柚子,
讓宏哥一圓看"3D"的夢!


結果某人把場次錯看了..
誰知道新樂還分新欣跟啥名稱的..就是沒有基隆!
3D食人魚要等到九點多才有場..然後特務也要等.........
然後就入我的圈套只能看唐山大地震了.........姆哇哈哈哈哈
兩個小時很過癮耶!
幸好我從洗手間抽了一堆面紙備用,不然得用手擦了!
宏哥說衣服要借我......我擦髒了還不是我自己要洗
整部好沉重...中間有解放軍的地方很冷場...差點有後悔的FU...
我以為自己不會淚汪汪的說~~
只能說有了孩子跟年紀有點大了,
開始對生離死別的事情特別有感覺.......
尤其要再緊要關頭作生命的選擇............
就好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要選哪一條路走一樣,
自己所選擇的路不會只有自己再走,
也牽動著別人的人生道路.....
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也改變了別人的作為!
有時回頭看看自己所選擇的跟放棄的...........
真的是"決定時要想清楚,選擇以後不後悔"啊!
電影結束後要站起來時...我的鼻子竟然流出一堆水
原來我的鼻腔空間還真大...
躺著看電影都把鼻涕給積在裡面了,
站起來後整個傾瀉...(噁)



宏哥說蓋麻要來看這種沉重的電影啦!
騙了他好幾滴眼淚......
我說你怎麼沒跟我要面紙啊?
"用手撇兩撇就乾了啦".....
問他看到哪邊眼睛有水汪汪?
"一塊板子壓兩個小孩,救哪一個都不是"
"妳們家都沒了吧?我帶了一張全家福的合照"

還有最後媽媽說"把腿給我鋸斷".....都很催淚!
其實我看到媽媽說"救弟弟"那句姐姐流下眼淚之後...
如果我是姊姊...一樣會有恨!
因為無論什麼媽媽都說"給弟弟"...難道姐姐就不是親生的嗎?!
我想這也是因為我不想再生第二個的理由...
我怕我私心只對某一個孩子好...
對另一個心靈會有創傷...(小孩的創傷會延續到長大!)



中午下班就馬上拼去華納準備要一次看兩片!
彌補昨晚的遺珠之憾
計算著播放時間,先看浴血任務出來後馬上接3D食人魚...ㄆ飛!
還可以先用個餐逛個小街兒~
兩餐都是A8美食街,
中午吃的是兩人義大利麵套餐,晚餐則是日式定食餐..都很便宜~
浴血任務一大堆名人參一腳!
看起來卡司龐大,可惜我都搞不清哪個是主角....
好像整部片都是主角吧?還是其實那個女生才是主角咧?
感覺沒有個頭兒領導的片子有點混亂去了...
原來太多主角擔綱一部電影看起來很累人,
挑不到重點偶像
因為每一個都是重點角色.......



至於3D食人魚....不如說是3D比基尼吧!
or 3D食奶魚←網路上人家這麼說......
整個很像A片露奶露點鹹濕.............
除了奶就是血....
還有老二被啃食+吐出的重點畫面很血腥...
我還問宏哥說你看到那剎有沒有覺得下面熱熱的?
有沒有覺得屁股涼涼的?哈哈哈.....
整部片子就是奶......魚吃人....沒了....
據說還有續集耶!真瞎....比較像是懸疑驚悚片~



宏哥說連著看三部電影,
原本最期待的浴血任務並沒想像中那樣好看~
起初要看還唐山時也叫我說不要抱太大希望....
進入電影院時還以為我們兩包場看電影(唐山)咧~
都沒人就我們倆.....
後來才陸續進來一對情侶,跟三個歐媽桑....
宏哥說情侶男生是準備來騙女生眼淚跟安撫的!
"啊那群毆媽桑?"是來湊熱鬧的啦....
也只有歐媽桑會看這麼ㄙㄨㄥˊ的片子,
結果唐山意外勝出!在來是3D最後才是浴血任務!
真是爆冷門啊!


我看完三部電影的感覺是....
好像都是由女人為開端,以女人為結束....
所以說"紅顏禍水啊"!是醬子說嗎?
如果沒有女人,這世間就沒有什麼爭奪跟戰爭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