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最近講電話的內容越來越多~
越來越溜....

而且越來越勁爆惹!
至從上回說自己是牛借紅兒之後..........
還會說"窩等會就到公司"...
昨天竟然還聽到一句..
"那個太割去醫院啦..."(整個爆昏)
連"泰哥"都出來了...(泰哥是宏哥公司同事)
昨晚宏哥比較早回到家,
柚子奔向門口"巴逼~尼終於回來囉?!"
啊巴逼是出差一兩個月嗎?!....



後來巴逼電話來了...
柚子也去拿出他的白色電話...
把鼻拿室內電話出來,
柚子也跟著去生了第二支電話出來打
然後巴逼跑去房間講,
這顆不怕死的柚子跟著進去..........
這傢伙殊不知巴逼正被客戶煩的火氣正大!
還跟著巴逼屁股後面進去被砲轟....
果然沒多久柚子就被轟出房門了
因為柚子像鸚鵡一樣,
巴逼講一句柚子跟著講一句...
巴逼:是...我會處理的!
柚子:是啊~我處理啦......
巴逼:鑰匙放在公司的抽屜幫我看一下有沒有!
柚子:在抽屜你看一下啊~~
巴逼整個臉上三條線
而且柚子的聲音大到話筒內另一個人也快要聽到溜.......
噗....真是好氣又好笑
看來柚子視巴鼻為最崇拜的偶像!
什麼都要模仿巴逼.....



電話講著講著....
更學起媽咪反轉電話拿遠遠來自拍...
然後想一想又拿到耳邊開始自己模擬,
嗯!好....好.....我知道惹.........對....對......好....嗯.....嗯....
厚啦!挖災!(媽咪心想:力洗災呀蝦輝?
厚!丟!丟~挖撩改...(瞭改瞎?
嗯.....嗯....(還有點頭動作咧~
厚!厚!
(最後還補上一句台灣狗蟻)
厚!SE SE !SE SE !SE SE !SE SE LA....



可是當我真正把電話(撥通)拿給柚子時...
他又整個像木頭一樣茶住
好像那種在台下嘰嘰喳喳的小朋友被叫上台後...........
整個鴉雀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