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學牆壁紙上那個黑色影子人ㄉ動作!
(不用懷疑~這是媽教低!!)

看天氣不錯,我們又往新光三越去囉~
最近午後常下起雷陣雨,
有上回淋成落湯雞的經驗之後,
最近幾次出門要注意天氣的變化~
除了下雨還有媽咪的眼睛痛痛不能出門,
讓柚子窩在家好幾個禮拜去溜!
搭上公車開心的柚子出去玩就這麼乖巧,
可惜這回還是沒有看到唱咖啦OK的阿貝出來表演,
那些貴重的音響設備如果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了,
恐怕以後都不會再看到阿貝來表演了....



今天應該是假皮滿20天左右,
線拆掉後看起來就沒有那麼臃腫了,
希望能越來越自然~
不然撐那麼久沒出門真的很噢低!
我想現在去公共場所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注意看我的眼睛才是



吃完麵後直接轉戰地雷區A8館兒童區!
因為.........開始飄雨了
真是賽!
不過幸好這邊有好幾家百貨公司連接空橋,
要去哪棟都很方便不會淋到雨~



柚子看到一整面鏡子就人來瘋了...
開始他勁歌熱舞的絕活~
正在表演康康那個做手扶梯ㄉ動作
然後又對著鏡子照照自己的臉,
摸摸頭髮伸伸舌頭........
好自戀啊你



笑咪咪的拍照~
因為太皮了被我抓來坐椅子....
可為啥頑皮的時候像惡魔
微笑的時候卻像個天使.....



旁邊有一個空中廚房,
裝潢的跟飛機機艙一樣,
裡面的空姐空少穿著也很正式!
柚子看到馬上說"你看~那邊有飛機耶!"
然後一直要拉我進去"坐飛機"
還說他有"搭飛機去北海道玩"←這梗已經聽他說無數次了,真是愛現的傢伙!
殊不知進去就是要乖乖坐好吃飯飯不能亂跑啊!
只能一直拖著他在外面拍照!
柚子問:為什麼飛機沒有翅膀啊?!
"翅膀去修理惹"←我也回答的真妙



屁股癢阿這張~
這個景是娘覺得不錯看,
強迫柚子一定要站在這裡拍一張的!
不順從啊他盡是給我擺一些怪動作




正在看大哥哥做美勞~
等他年紀大一點應該就會給他玩這個吧!
現在還不適合這種需要坐下來安靜的活動,
很怕做沒幾分鐘就跟我說他不想用了!

 


後來因為真的沒地方去了,
柚子老在地雷區跑來跑去~
還是及早將他帶離危險區域.....
可惡外面下起豪大雨了....
這次我學聰明惹!
沒帶傘!
就不會有傘被偷走的情況發生惹
蝦揮?
我怎可能讓沒帶傘這件事在我身上發生ㄋ?!
這回我會讓傘不離我身的!!



此時我們又走進寬敞舒適的貴婦百貨~
這邊人真的很少!可能是賣的東西都是高單價~
進來的人都是單純來吹冷氣休息....
我們是來躲雨



看吧!
舒適到躺著就想睡覺.........
好像個小流浪漢啊他!
剛好中庭有人在表演鋼琴演奏耶!
於是我們便坐下來聆聽....
就當我們坐好時活生生來個"表演結束"...
好殘念啊!
幸好那台鋼琴有假演奏模式,
就那種鋼琴鍵盤自己會談的那種這樣.....



周圍擺了四五台很骨董的勞斯萊斯~
聽說是有拍過電影的唷?
柚子看到車很興奮直說要坐車車
那個不能坐吧?!



旁邊有個身穿類似警察的警衛人員一直在巡邏,
可能也是怕這種名車被白目小孩打開進去坐,
或是拿個尖銳的東西往板金一劃.........
要看管這種名貴的展覽真是辛苦耶!



我藉機一直叮嚀柚子"這個車只能拍照不能摸也不能坐喔!"
便指著長的很像警察杯杯的警衛說"你看!亂摸會被警察杯杯抓走喔!"
嗯....難怪人家說三歲小孩很好騙~
不過這也不是騙啦!
只是告訴他像這種展覽的東西不可以隨便用手摸,
除了怕弄壞還會讓別人覺得這小孩很沒規矩!
所以我這娘重覆再柚子耳邊叮嚀他"柚子好乖好聽話!不可以亂摸窩"~



只要看到車子就開心的他...
我說要不要跟車子拍照時,
面對那麼多台昂貴骨董車他竟然遲疑了....
還盯著車看好久...該不會是在想到底要跟哪台車車拍照啊?!
那我們每台都好嗎?他也不一定都要
開始有自己的選擇囉!
 

消磨完想說沒去過地下室,
來去貴婦百貨樓下看看賣什麼好惹!
嗯...冰淇淋...下午茶...蛋糕.........
但是冷氣超強到走過去都覺得冷,
最後選擇在星巴克買一瓶蔓越莓汁←柚子選的
跟一塊蛋糕和一個起司麵包(鹹),
真的大家都坐在這邊不離開耶~
那個星巴克都排不到位置!
應該說坐到沙發的人就都不想走了....
即便是東西吃完也霸佔著位置不放
一堆人席樓梯而坐,
這真是再貴婦區的貧民景像!
我跟柚子的星巴克是坐在樓梯邊享用完畢的...
真不理想的地方....



眼看雨勢有緩和的趨勢,
趕緊勞跑回家~
我們又度過了一個瑜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