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把鼻PO了幾張照片給我,
鬼盜船?海盜船?

哪拍的呀?拍得很棒耶!
然後又傳來 
西班牙古戰船停靠基隆港 
「安達魯西亞號」17至22日泊靠宜蘭 17世紀古船風采重現  的新聞網頁~
整艘船是木造~
而且無動力是乘風而行←聽說啦!不知是真假
一聽說這艘船目前停在基隆港,
眼看天氣還不錯!
看了看錶....
決定下班就飆去拍它!
因為今天不拍,
聽說明天就要往宜蘭開去了~
原本老公說"那我們星期三去宜蘭看囉!"
ㄝ!基隆那麼近不看,
還故意要跑遠去看它唷?
而且星期三是中秋,
都不知道會不會塞車呢!



停好車馬上就衝了!!!
趁天還沒黑,
趕快來拍幾張!
幸好我有大白隨身帶喔~
下回可能連小白都要隨身帶了!
大白對於天色昏暗的景色跟太遙遠的目標拍的似乎不是很清晰~
不過還好啦!
我們拍的照片頂多放在網路上瀏覽,
又不是要洗出來其實是差別低!
只是如果不想要隨身揹像單眼那種厚重的相機,
還是乖乖的用高畫素手機替代吧!



柚子呀!
一看到船就說他要坐..........
在高速公路看過來時有看到船上有人,
以為可以上船去參觀的,
誰知走近一看?!
沒路可上去
船上是有人沒錯啦!
那些人是跟著過來的歪果仁....
不是上船參觀的民眾(囧rz)
所以只能在走道上望著船觀望~
然後又因為天色暗了,
整個被我拍得像鬼船般的陰森...........



我們走到船身尾端,
這邊動線不良,
拍照的人就少了~
相對的能拍到船的景也很短!
不過空地大,
這樣子柚子也有地方可以站著拍....
要他站著偏偏要給我蹲著!
害娘要把手機往地上放才能拍到背後半條船的身影!
這動作對個歐媽桑的筋骨來說很不健康耶!!


我想白天的景色拍起來一定更雄偉!
住台北又離基隆港近的朋友可以飆去觀賞喔!
網路上有些朋友拍的照片非常的棒呢~
如果又能衝去宜蘭烏石港再看一次的話.....



剛好旁邊有台麗星郵輪停在後面,
遠遠看就看到非常亮的一艘停在海上,
當然此時沒有燈光照明的戰船顯弱了!
又剛好天越來越黑,也飄著毛毛細雨....
相形之下麗星郵輪就變成拍了照片後最閃亮的那個點!
柚子的目光也被閃亮樣的麗星郵輪給吸引去了
本來喊著要跟戰船拍照的他,
瞬間說他要跟後面亮亮的那台拍照....
渾然忘了我們來這邊的目標原本是哪個了~~



換到船的另一頭去拍,
我還刻意把圖左邊那艘麗星郵輪切掉,
不然整個重點都放錯位了
西班牙戰船就是圖中間黑鴨鴨沒有燈的那個!
後面的街景看板燈光都比主角還明顯ㄟ這~


拍沒幾張發現雨越來越大,
怕淋濕便趕快撤退囉~~



走天橋時,
我一邊走一邊用阿鳳修照片準備PO上臉書的同時~
柚子的腳步突然間停了下來,
還指著天橋下說~
"媽咪~你看!阿貝的車耶~~",
"你看!在那邊!在那邊!"(手指著)
對耶!
那台是我們上下班所搭乘的公司交通車耶!
柚子好眼力!
那麼多車竟然一眼就看出那台是阿貝的車!(驚訝)
而且剛好車再停紅燈,
我便問柚子要不要跟阿貝車拍一張啊!?
看他一臉呆樣,
這舉動真的讓我好吃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