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是再討論區看到一位男網有寫的食譜!
強調是"日式"所以煮法就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要用油來爆香...
殊不知日式料理就是少油清淡~
差點當台式料理處理掉了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的冰箱太多豬排了...
不想再另外花錢去買五花肉
所以用排來充當~
我想如果下次用豬五花應該會更棒!


材料:
1.馬鈴薯
2.豬排
3.味淋
4.日式醬油
如果加入洋蔥味道應該也不錯!


步驟:
1.肉切塊用醬油+味淋醃過
2.開火熱鍋..(我沒用油)
3.丟肉下去煮到半熟後...
4.倒入1:1:2的醬油:味淋:水
5.入馬鈴薯.....
就等馬鈴薯熟就可以起鍋囉....


其實我用了這類的煮法來煮烏龍麵跟丼飯!
味道真是棒!
步驟跟材料有點不一樣的小改變就是~
這次有煮但是太匆促了,沒時間拍照~
下回再拍來聞聞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