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銅鑼燒後,
就開始迫不及待的繼續我的美食...
我最愛的甜食啊~
也是我們加搬來烤箱後,
第一次讓我使用甜食...........
之前都拷魚烤肉的~
如果我很閒,應該每天再家都再搞這玩意兒吧


材料:
1.蛋數顆
2.糖
3.鮮奶
4.鮮奶油
5.香草精
6.土司,水果(我是加入香蕉,鳳梨,奇異果,蘋果)
7.果醬



做法:
1.雞蛋打了三顆入鍋攪拌....(打散)
用塞網過濾雜質..
2.鮮奶+鮮奶油+糖入熱鍋攪拌讓糖溶化於內...
3.步驟2.放冷......加入香草精,
一定要放涼..不然加入步驟1.會變成牛奶蛋花湯兒
4.步驟2.放冷後跟步驟1.混合攪拌並用塞網過濾....
5.烤杯內緣塗上一層薄的奶油~比較不沾杯!
6.烤杯內擺上餡料..並把步驟4.的汁液倒進杯中~
7.烤箱預熱~盤內裝熱水,並把烤杯全部擺進去...
8.我是用160度上下火烤40分鐘....其實可以自行斟酌...
9.因為烤完後我試吃了一個,
可能是水果都用酸性的,導致整個布丁吃起來有點酸..
於是再布丁上搖了幾杓草莓果醬來甜一下!



噔噔噔噔~~~
香噴噴的烤布丁上場嚕!
可能是我的蛋放太少,蛋的味道好稀....
但是大致上口感還不錯~
或許是香草粉成分不同吧~
我看食譜上面是寫香草精...........
但是賣場只有賣香草粉..
柚子也很澎場吃了半個還一直喊
希望下次烤的賣像會好一點
我的美食之路還很漫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