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蠻頭媽給了我一個食譜網站,
讓我驚為天人啊~
網路真的事非常好用的一個工具!
讓我不用去書局窩整天也可以吸收不同的新知...
於是雞婆的我開始把那網頁全力放送給同是跟朋友看!
提供需要幫兒女帶便當的媽媽們一個可以做出既營養又健康的料理,
適時變換便當盒內食物小孩才吃的開心嘛~



材料:
1.土司
2.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熱狗,鮪魚罐頭,美奶滋,水煮蛋....
(內餡可多了...大家可視情況而改變)
3.....好像沒了


做法:
1.先把馬鈴薯跟紅蘿蔔切小塊跟蛋(用水洗過帶殼)放進電鍋內烹煮...
2.小黃瓜跟熱口切小塊...
3.等1.蒸熟拿出放涼之後用湯匙壓泥!
(我是用食物料理工具把上述的食物都壓碎,所以不需要湯匙壓泥)
4.將馬鈴薯,紅蘿蔔,蛋,小黃瓜,放大盆攪拌,
再倒進一罐鮪魚罐頭(我是用莎拉專用的),再擠一條美奶滋....
5.土司一片兒...把4.的餡放一小湯匙到土司正中央..
再蓋上另一片土司兒~
然後用比土司小點的透明玻璃杯用力壓下,
千萬別貪心放多了!不然土司的邊邊會爆開...
太貪心就會從土司中間爆開~整個就壞掉惹!!
也不要一壓就拿起,麵包可是還沒被切斷呢~


確定麵包切斷再慢慢把中間的銅鑼燒兒取起,
就變成好像外面買的一樣哩!
內餡兒可以變化的!
我也想到可以加草莓醬,蘋果塊...
或其他自製的醬料!
味道還不錯耶
至於那撥下來的麵包皮兒..................
也被我做成拷布丁的內容物惹!
完全沒有浪費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