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桌邊偷看老師的小朋友~
有墊腳尖的喔!

說到上回兒有個貴婦跟女兒....
這次想說怎麼不見惹?!
原來貴婦不來惹...
派女兒的奶奶帶妹妹來上課
柚子整個很落寞.....
原來他煞到的是貴婦不是貴婦的女兒...噗~


還有我發現柚子的身高真的高人家很多......
下回有機會拍張柚子跟他同學(三月份出生)的照片來比對..
大柚子三個多月的弟弟竟然比柚子矮快半顆頭...



柚子又開始拿動物書架惹!
會放那麼下面是怕小朋友拿高,
東西會掉下來~


拿到書架後很愛到處走來走去....
現在啪啪造喊他都裝沒聽見,
不像之前小兩個月還不敢離開我太遠~
現在只要一離開就要猛盯著了,
因為不小心他就一不溜煙的跑掉囉....
越來越難控制哩!


這是放回去的時候拍的~
有教過真的有差別!
現在柚子都會把"在哪裡拿的東西放回去原來的位置!"
生活習慣良好....
很棒!很棒!!


拍這手是已經有點煩了
下回我會教柚子新的拍照手勢...
哈!


臭小子!
剛剛上課不坐好,
現在下課才來隔壁拉椅子坐是怎樣?


下了課還不肯走!
跑到隔壁教室兩三歲的大哥哥大姐姐班級玩耍...


課程內容...(過太多天我忘記了...ㄆ)
不過上這課真的是每禮拜來複習一次!
我很平常心的把這門課當作是柚子交朋友的假日時光,
也不想每個假日兩個人都窩在家裡不出門...
這課也進行到期數的1/2了,
有時候想想....
柚子到底能在這個右腦開發的課程當中學習到什麼?!
我只知道~
每次一進到這個教室他的笑容便一直不斷~
很快樂的拿著他的玩具穿梭在小朋友之間...
看到他與其他差不多年齡或大幾歲的小朋友們的互動,
頓時覺得好有趣~
小朋友就是要有一個開心的童年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