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搭錯車了..
都是因為柚子猛跟剪票員噗啦噗啦的!

坐上這個不知是復興號還是莒光號的列車後我想下車了...
都是因為在入口時柚子嘴裡念念有詞,
"溜黑溜黑"的喊!
又加上帶了頂草莓帽樣子可愛~
讓驗票員一直盯著他看...
還說這麼小就吵著要吃龍蝦
歡樂談話之後得知我們要去台北車站,
於是乎很快的告訴我們在第二月台搭車..
當然不加思索的我就拎著柚子急忙的的奔上去...
發現車型不一樣??我還是奔上去..ㄆ...
然後一頭霧水..阿我是坐上來蓋麻?
難道車班時間變了?
我想要搭電車捏....這復興號.......
搭電車每站都停搖搖晃晃可以讓柚子睡很久,
這復興號該不會直達台北連眼睛咪一下的時間都沒吧?
哎唷!!


果然,
車子只停汐科,松山就到台北了..
真的是連睡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上課又要搞慌亂了!...
轉了捷運到SOGO精神也很好,
怎麼搖就是不睡覺!
乾脆去買三個甜甜圈來吃好了...
上回買草莓口味的還不錯~
所以這次買了兩個草莓+一個巧克力滴!
經過這次之後發現真的是Mr Dxx牌的好吃...
那巧克力太甜了吃的好膩.......
原味的會比較好點~
吃完在散個步就職接進教室了,
因為一直坐再美食街真的挺無聊..........


上完課之後..
因晚上要跟柚子拔去喝喜酒,
所以急忙就要搭車去汐止會合..

SOGO外面的專櫃今天有活動...
本來想叫柚子去站好拍拍的,
他不願意!
而且一屁股坐在SOGO大門口跟我張...
怎麼拉就是不給我起來!
算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很多家長在外面不計一切形象兇猛的打小孩原因何來了...


更機歪的是...才停個紅燈!
旁邊一群妹偷喵柚子..
"哎呀!好可愛呀~~"
顯然柚子開始發揮把妹的天賦...
咿咿呀呀的症頭又開始了..
加上手是簡直就是個小大人..
其中一個妹無意間把食指伸出說牽牽..
柚子就這樣.........
在變綠燈的同時.....
跟著那群妹過馬路惹.......
我這個媽還尾隨在後~
很殷勤的牽起柚子另一隻手說"來!媽咪牽牽...."
這下子整個..
某柚子用力甩掉我熱情的手掌..
頭也不回....快步跟著那妹到頂好前面....
(啞.......................啞xN倍)
我呢?我呢?(淚)
只見柚子使勁把戲在討好那群妹,
逗的那群妹樂開懷............
嘟嘟嘴,咪咪眼.哈囉,日月彈....樣樣來...........
也不聽我在後面吶喊著...
嗚~~~~
連叫他都不理我............(悲)
我還被那群妹問說"這小弟可是您的小孩嗎?"
ㄆ......
我是他姐啊!(內心無限e04)切~~
結果是一群妹跟那位柚子牽手的妹說掰掰...
那妹得要跟著我們回家就對了


拿出奶嘴還不跟我走!
這下只好整隻抓起來往捷運地下街奔去...
真是可惡!
這麼小就趕忤逆娘兒....
真大膽!看我怎麼修理尼~~~(氣)
地下街之後晃了某家店..
又騙到另一群妹惹....(弱)
底迪尼幾歲?
柚子伸出食指....................
哎呀~一歲唷~~
(其實他伸出食指是在指那邊的亮亮
又加上我在柚子耳邊說"嘟嘟嘴"..
那無數的"好可愛唷~"又在周圍環繞了.....
話說要趕著吃喜酒的娘還可以抽空逛街?!

搭車到汐止柚子睡了整路後,
送到婆家去培養一下感情..
我跟老公就奔去喜酒吃桌了!
真怕吃到一半婆家打來說叫我們來把柚子拎走..
看到婆要抱要揹的老症頭又發作..



呵!
我再婚宴把到一個小帥哥花童兒..
(臭柚子!尼會把妹娘會把弟!
他的頭髮SADO的真像一批馬兒,
小花童說是阿姨幫他弄得,
我問他可以跟我拍一張嗎?
哈哈哈~~~
我想以後柚子要是這麼帥.....
迷死人真是不嚐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