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12  
今天整天都是玩水上活動~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牽抅,出海浮潛,抓螃蟹....諸如此類~

DSC05602  
這是前兩天住的水上屋...
沒有海中天這個也不錯!
聽說比較新.............也還好~
只是這種水上屋很怪!
開門一進去就是洗澡的地方....
在台灣的風水學應該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如果是跟團又跟不認識的人住一間,
一人外出一人又剛好在洗澡....
就得等到那人洗好澡,大完便才會開門讓你進來辣!
廁所再開進去才是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可以看到海...
(就沒有那種洗澡洗到一半有人游泳過去的景象哩?!)


DSC05792  
房間地板上有個玻璃可以看到水下...
照片中是傍晚(退潮)拍的...
很奇怪的是這邊是白天退潮,晚上漲潮~
退潮時有很多當地人在泥巴上走來走去..
不知在尋找些什麼?!
漲潮時就看到半滿的水位(不至於整個都是水),
但也因為水質不清溪,也沒見到什麼魚....


DSC05593  
三口要準備去吃早餐咧...
等阿罵中~
所以不浪費時間趕快跑出來拍照先..........


DSC05584  
飯店內的遊樂區...
其他都還有隔夜下雨的水漬...
只讓柚子坐坐翹翹板過個小癮~
然後就去享用早餐嚕!


09-01-31_09-59  
要出發去搭遊覽車囉!
今天是玩水之旅~
柚子最喜歡玩水了....


09-01-31_10-061  
哥哥給了柚子一顆軟糖,
姐姐也給了柚子一顆軟糖...
我想柚子交到新朋友咧~
拿著軟糖非常開心!
幸好沒跟我吵著要吃


DSC05679  
一下車整個日曬...
這時小朋友竟然睡著了zzz.....
抱著他到沙灘還在睡...
看樣子剛剛是開心太早哩!
本想說抱著睡著的柚子在樹底下乘涼..
原因之一不外乎我不想碰水(太熱),
還有我不要翻船..XD..旱鴨子一隻...
就讓婆去吧~她難得出國..
結果婆也不想玩水
老公鼓吹說錢都花咧!不玩白不玩...
心想..也是!
錢都花了~不來玩一下太對不起自己惹!
我玩了一次沒有翻的香蕉船,
老公各玩一次(照片是翻船拍的),
還有一次水上摩托車....
水上摩托車我超沒興趣的..
第一怕水,第二..不想被馬仔雙載...嗯.....


DSC05655  
接著要去另一頭,
路上發現這個砂堆...
我想應該是那頭的阿拉伯人弄得吧?!
沙灘上有一群披著全身黑色連頭都包住址露出手跟眼睛的人...
(怪惹!不是都批白色的?怎麼有全黑的?)
手真巧耶...弄了這砂堡....
趕快叫老公蹲下來拍一張紀念
那群黑衣人此時正面對面坐在沙灘上....吱吱喳喳的...
好像在.......剪頭髮耶?!
人在外地眼睛不敢亂飄....更不敢亂拍太危險惹...
走過去就算哩...ㄎ..


DSC05659  
台語叫"刊勾"...
剛開始聽到也不知什麼意思!
後來才知道是一群人拿著漁網往外海走去...
然後慢慢的將網子為成一圈,
還在裡面的魚就順理成章的被網子網住了...............
就這樣一堆人拎著在水裡走來走去,
Call上岸後也沒補到東西...
要勉強說有...
應該是一條死魚吧
剛剛我坐香蕉船結束接近岸邊發現一條魚浮屍~
該不會是那隻不小心被網到的死魚?!ㄆ...


DSC05697  
這是在沙灘入口處拍的..
主要是要後面那個特殊的建築物入鏡....
屋簷都要往兩旁翹高的奇特景象!


DSC05720  
正在等巴士要去吃飯...
我們坐在當地的公車站排下,
艷色很鮮明吧?
聽說這邊的公車是超級無敵難等的!
我們坐在這應該有10來分也沒看見有人來這等..
當然也沒看過有公車來...


DSC05725  
頑皮的柚子開始耍寶哩!
又在表演奶嘴特技娛樂團友..........
大家都被他逗的笑呵呵滴~


DSC05785  
這是在餐廳外面拍的...
這家餐廳什麼菜都有辣!
導致柚子吃了狂哎要喝水...
整個這餐戰鬥力歸零~一吃就哎!
也就沒吃了...
所以我幫他外帶了一碗白飯淋了些湯(只有湯不辣)...
回去當下午茶給他試試看..


DSC05786  
哎呀!這傢伙...不是在襲胸吧?
糟糕說~人家媽媽不知有沒看見這景象
其實是小柚子伸手要人家姐姐抱他....
怪了~
往常都是柚子要跟人家抱抱的!
怎麼遇到這個姐姐卻要給人家抱咧?
匪夷所思...


DSC05596  
中餐後回飯店都是自由活動,
我們住的地方有游泳池跟SPA區當然不能放過滴!
回房間的路上就開始東拍西拍了,
今天是第二晚了吧?!
我什麼都沒拍夠...快快快..........


DSC05599  
馬麻在哪裡?馬麻在這裡!
全都指著我的鏡頭...
把握住按下快門抓到這一刻!
然後趕快回房準備衣物要去玩水水哩...


DSC05925  
柚子喜歡玩躲貓貓,
就在這洞裡面走來走去的......
也因為裡面有水漬~
滑了個兩腳朝天
大人可是好緊張,
他倒是覺得有趣........可以滑滑...
然後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DSC05895  
把拔拎柚子玩盪鞦韆...
跟初二去中興新村的盪鞦韆不太一樣唷~
那個是自己一個人坐!
這個是坐把拔的大腿~
不過都一樣會晃來晃去很好玩的~


DSC05880  
自己很裝行...
自己爬上搖搖馬.....
也不給人牽跟抱......
整個就是人來風了.............
不知道這樣笑整路的柚子下巴會不會脫臼


DSC05907  
又開始不受控制了..
老是要趁我們不注意往游泳池那邊衝..
很危險耶!
再拍幾張就叫把拔帶你去兒童拍拍水辣...
還有...
小。朋。友。。。。。
馬麻是叫你比"七",
不是叫你拿食指來挖鼻孔辣....


DSC05976  
拍這泳褲特寫是覺得樣子好滑稽...
本來是一件包屁褲呢!
在我看起來他很像泳褲之後~
穿在胖胖的屁股下整個就是性感(豆子姨說的)


DSC05965  
這張謂之經典兒呀!
意外拍到詭異的動作~
柚子拔在旁邊一直教他用力...
誰知他擺出了這個姿勢.....
小肌肉男的"酷勢"都來惹~


DSC05856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還知道耳朵會進水特地還用手摀住咧!


DSC05832  
小時後學會的"騎腳踏車"招式!
竟然在游泳池也能派上用場...


踢完水趕緊撈上岸擦乾...
在拎回房間餵柚子吃中午帶回來的飯...
運動量有,所以那碗飯吃光光~
吃完在休息一下走來走去也就差不多是大人的晚餐時間惹....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